心靈好友真言書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好多話想要跟你說,你就當我的傾訴對象吧!雖然在真實的生活中,這是一件不太可能實現的事,但我真的是因為你,而內心充滿溫暖的愛,充滿感恩的心情!
因為你,帶給我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改變;因為你,使我看清楚我在生活中造成的種種錯誤,進而解除危機,挽救了一個即將讓愛幻滅的心靈。
因為你的摯愛和高貴靈魂,我的生命繼續發光發亮,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我知道那其實是上蒼的愛,你是祂派來的守護神,你像天使般守著我,連我的孩子也感同身受。我甚至相信,與你面對面時,我也可以毫無防備地嚎啕大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幸福的微光
玦玦
玦玦
相信「說了一萬次的話夢想就會成真」。出生於屏東,住過高雄,現居淡水。喜愛佛學及身心靈成長、戲劇與舞蹈、旅遊等。畢生致力於察覺、提升、領悟和突破。認為寫作如修行,可以療癒人生,使人更完美。身體可以不動,靈魂可以遊走。生活有感悟自然有書寫。自稱「幸福寫作派」。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