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台北啦!OneRepublic 最新單曲〈RUNAWAY〉把台北小巨蛋裝進 MV 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there,在今年3月結束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 OneRepublic,當初現場首次演唱的新歌〈RUNAWAY〉終於發行啦!當時他們表示不但是新歌的首唱,更是會將當天演唱會中的畫面剪進歌曲的 MV 當中,不曉得大家已經看過了沒?有沒有在裡面找到疑似自己的鏡頭呢?無論如何 OneRepublic 可說是誠意滿滿,曾經說過很喜歡台北的他們,不但收進了在台北小巨蛋的表演現場,同時也能看到他們飯店及其他地方拍攝的畫面喔。
如果是有參加小巨蛋演唱會朋友應該知道,當初的〈RUNAWAY〉在小巨蛋不但是首唱,而且因為要拍攝 MV 的關係總共還唱了3次,現場就跟著 OneRepublic 嗨了3次啊!而在歌曲釋出之後也不難理解,為什麼這首歌的現場會讓大家這麼瘋狂,除了因為是拍攝 MV 的當下之外,這首歌又是一首夏日感滿滿的歌啊!即將進入夏天,這首〈RUNAWAY〉是絕對要聽起來的啊!
仔細看了一下,這首歌不但旋律很輕快有力,而且歌詞裡也是對於生活中的鼓勵,同時也帶著一點趣味,這是很典型的 OneRepublic 風格,在音樂、情境上都能兼顧到大家的感受。因為有著拍攝 MV 的關係,所以網路上難免有些〈RUNAWAY〉的片段流傳,所以這首歌在釋出前就有人會拿來和〈I Ain't Worried〉(2022),因為後者是樂團繼神曲〈Counting Stars〉(2014) 後有一首全球大爆紅的單曲,這其實就間接影響了〈RUNAWAY〉的釋出時間。
在釋出〈RUNAWAY〉之前主唱 Ryan Tedder 就提過,這首歌其實很早就完成了,只不過因為去年〈I Ain't Worried〉的爆紅,所以樂團想要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所以才會拖了一些日子才發行新歌,不過他們也很開心在現場演唱時可以看到大家都喜歡這首歌。這首歌也不算是很顯露唱功或編曲,走的就一種感覺問題,聽完或許會覺得很快就過去了,但自己也已經從中得到快樂了。
再來說說台灣人都很津津樂道的 MV,其實 MV 不只是有小巨蛋的畫面,還有當初 OneRepublic 在亞洲巡演的一些片段,並且在裡面的服裝可能因為巡演、也可能因為 MV 的關係,所有團員的穿著都非常有夏日風情,都是有印花的短袖襯衫,所以自然而然地在畫面拼接的成果當中,也就配合歌曲的輕快曲風,達到了整體一致的效果。最後說一下,演唱會片段的氣氛真的是很棒啊!希望台灣很快就可以迎來下一次的巡演!
在2021年才剛發行專輯《Human》(2021),在2023年才結束了此次的巡演,不曉得 OneRepublic 的這首〈RUNAWAY〉,會不會也代表著下一張專輯的 era 很快就會來臨呢?抑或就只是在巡演或先發個單曲維持熱度呢?這些樂團也並沒有多表示,只不過在夏天有一首 OneRepublic 可以聽就是很開心的事情了,我想粉絲們單靠這首歌應該就已經可以撐到年底了吧😂。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572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就是愛咖哩#20240208 認識15年的學妹跟我說:「妳真的很愛咖哩欸!」那時我們一人一手烤餅,沾著瑪莎拉咖哩,她看我不斷說好吃,一邊不停把美味塞進嘴裡。 有嗎?仔細想想,還真的是。奶香咖哩飯,南瓜咖哩火鍋,咖哩披薩,南洋咖哩麵,咖哩可樂餅……舉凡能選口味,一定是咖哩,看來這是真愛的表現。 曾經有朋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2-07
台北中正美食:忠孝新生《就是愛 光華煎餅果子 特色飯糰》光華商圈大份量平價美食煎餅果子又稱天津煎餅,是中國天津的著名小吃 要形容的話,我會說它像是加了脆餅的潤餅 豐富的配料、巨大的份量,十分有飽足感
Thumbnail
avatar
誠實牛牛
2024-02-06
就是愛吃而已好的對應關係我想是這樣的,不論自己再怎麼喜歡與熱切也都要保有一些空間預留給對方也會發生因主觀上的喜好選擇而拒絕我們的事實,真的!人生時常都是這樣!
avatar
米諾瓦
2023-12-30
(台北鹹水雞)一味入魂鹹水雞~全台北我最愛鹹水雞就是這家!從高中攤位吃到開店面~一味入魂菜單#台北鹹水雞 #一味入魂 一味入魂鹹水雞我買過多很多次,可以說是從高中吃到現在,我的母校就在正對面,一吃就吃了超過十年~現在越來越有規模,一味入魂鹹水雞裝潢更加用心,餐點也比較衛生乾淨,價格同時也調漲許多,不過以現在物價來說還是很划算! 💭店家資訊 一味入魂 鹹水雞 🏠地址: 台北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15
就是愛原木,天然且無毒家中有沒有正在發育的毛小孩呢?毛小孩在發育時牙齒會癢,會想要咬東西 買了潔牙骨好像也沒什麼用,還是癢癢癢!!於是啃起家裡的原木傢俱啦😮 真的會氣到快要哭了!!另一方面買的原木是否天然無毒呢? ...
Thumbnail
avatar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2023-07-08
【Hot Issue】愛就是愛!無法包容同志族群的棒球文化「我才不想要有個同性戀待在身邊,我也不是害怕,人們都說他們有權做自己,這就是問題!他們當然有權,但也不應該這樣抬頭挺胸的走在休息室,像是強迫我們觀看他們的"氣質"。這些傢伙最好是超強的球員,要嘛單季 50 轟或 20 勝,不然他們的存在只會導致休息室內對立的氣氛。」-前大聯盟終結者瓊斯(Todd J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3-06-01
人就是愛找情麻煩愛情該怎麼編織? 經編緯編平織圓編織經編織.........亂織 世情該怎麼設色描色上色? CHATGPT無法給個答案 ~~~~ 香菸燒指/烈酒燙喉 愛情遠走千山之外 ~~~ 狗撲上我/舌舔吻我 情愛原是如此簡單 人就是愛找情麻煩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3-04-18
這就是愛吧焦慮的劉太太一邊碎念一邊幫忙打理劉先生的照顧班表。 本身一周需要洗腎三次無法久站的劉太太,把原本看護罵跑了, 急需長照資源幫忙在他必須洗腎時看顧著中風的楊先生。 小學老師退休的劉太太,做事起來相當仔細。 能夠與我討論班表該如何挪動、人力不足的時候她也會去找朋友來幫忙。 劉太太一定會替他安排好的。
avatar
salary06
2022-05-28
這就是愛吧│02選擇放下的勇氣台大醫師講座後的問答一開放,如預料中,現場觀眾像難得搶到「掛號」門票, 紛紛提出各種「放不下」的親身經歷, 只差沒將家中貓狗的憂鬱都提出來諮詢......
Thumbnail
avatar
章達學生活
2022-03-08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