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不發燒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朋友莎拉下個月要結婚,大家都要送個什麼東西,以幫助新人有個好的開始。

莎拉喜歡聽音樂,但莎拉沒有好聽的重播系統。

我才不要送他們喇叭呢!你知道上次我送給一個朋友黑膠唱盤,下個月他就和我絕交了。原因是,聲音這麼差,背景的噪音不斷嗶波叫,而且男聲常常會變成清越的高音?!

怎麼可能?
黑膠轉速若調錯,聲音可會完全不一樣喔

我還想要這段友情,藉故到他家聽唱盤。原來貓跳來跳去,把33轉切到45轉,難怪聲音變得那麼奇怪。

我請他把貓管好,否則下一次搞不好換珍貴的黑膠刮損。

「你的意思是,要我在貓和黑膠做選擇?」他詫異。

被轟出門的時候,我聽見屋內貓愉快的喧鬧著,感覺很像召喚春天的氣息。不知道是否新婚夫妻晚上都特別寂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84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唱片裡的風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9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