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D3-悲歌分享清單?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完一星期的課表後
最難的永遠是持續-回到星期一的課表
今天在深蹲之前有好好思考-腳掌踩的位置、吸飽氣後下蹲不要卡位
我甚至在蹲完第一組的時候還想著
我的靈魂呢?
後來才發現其實身體已經記住要做什麼了
也因為今天air pod的音樂放的夠大聲
讓我覺得課表後面的啞鈴RDL我可以再做的2組!!!(真的多做2組)
因為課表都是排30分鐘內可以做完的進度(教練說的,但我每次做完也要40分鐘左右),所以變成剩下時間只好拿來跑跑步機(不然一次健身房也不便宜欸)
而我又是那種達到目標後會迅速離開健身房的人
我有時也開始懷疑到底是多勉強自己去運動(還是我有人群恐懼症)
加上今天心情有點BLUE(從第一首心的距離後我的歌單就一路悲到底)
不然來分享我今天自選音樂悲歌之路好了
每次去運動都覺得我的音樂自選歌很讚
心的距離-陳奕迅
分開旅行-劉若英&黃立行
寂寞先生-曹格
洋蔥-楊宗緯
我要快樂-張惠妹
路-陳奕迅
第三人稱-蔡依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3內容數
從寫作開始剖析自己,進而找到自己的天賦熱情,也用寫下來理解自己感受自己,而那些紀錄的過程更可以讓自己回顧,阿原來我成長不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