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位 累壞妹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問她,你看起來累壞了,她說自己兼兩份工作,但收入都不好。
  裴是二十幾歲的女孩,在網站上主動傳訊息給我,大概就是表達了,對網站上眾男人們輕佻語言的不耐,看了我的自我介紹很有感觸,跟我討論了些關於包養網裡,人們的態度與想法。反正我也閒著,要聊就來聊,但沒想到她出沒的時間都是大清早,想說也不像酒店下班,因為如果醉了或是累了,應該也不會想要上網站留言。
  有一天接近中午她提早下班,問我可以碰個面嗎?很臨時我們就先約在北區的便利商店碰面,但那附近我實在不熟,最後我們坐在弘爺漢堡裡,吃蛋餅喝奶茶。女孩略顯緊張,不太知道該講什麼話的樣子,我跟她說,你不尷尬我就不會尷尬,就碰面坐著聊天而已,知道一下彼此的生活狀態,要說朋友也算不上,所以沒什麼包袱,想說什麼都可以講,她見我這樣的態度,才慢慢放下聳著的肩膀。
  女孩很瘦,瘦到臉都凹陷了,我問她,你看起來累壞了,她說自己兼兩份工作,倉管跟餐廳打烊班,但收入都不好。永靖來的鄉下女孩,應該沒有太好的工作技能,跟著媽媽和妹妹,一起搬到台中才三個月,以為薪資比較高,但生活費也高,生活有點卡著不知道該往哪去。
  她難得遇到網站上的正常人,話講得比我還多,似乎想訴盡委屈,我說,網站裡的人都不太客氣,你也不用客氣,遇到不喜歡的發言,看你是要封鎖略過,還是罵回去都沒有關係。印象比較深的是,她說有些男人會問上床打炮多少錢,但她不是要賣,婉轉拒絕還會被男人罵說,你都到這網站來了,還裝什麼裝。
  其實裴是漂亮的,只是沒有人照顧,也沒有錢打扮,若我有辦法像照顧C那樣照顧她,應該也是會越來越美的吧。言談間感覺到,女孩很想要在網站上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人,不斷試問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我只好坦白跟她說,如果你不是要賣,那真的很難很難在網站上找得到,真心要對你好的人。
  離去前我跟她說,剛剛你有提到,不知道為什麼跟網站上的人見面之後,都沒有下文,所以我直接跟你講,我們之後不會聯絡了,LINE我也不方便留著,我會刪掉,祝福你一切順利囉!她看來就知道我會這樣講的感覺,揮揮手跟我說再見。至於為什麼我不想試著再見面,只能說相遇的時機不對,我已經無法花心思,等待對方綻放光芒了。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