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想起我們相遇的那天,你穿著一襲洋裝逆著光走進來,你打電話給我,我沒接,把我的手機拿在手裡朝你揮揮手。那是我對妳的第一眼,從此成了我眼底的依戀。
2020.09.24

  遇見C之後,我們交往了兩年多,現在會寫下這些故事,起源於她。有次參加研討會,我覺得無聊,拿起手機寫下了第一篇口臭小姐給她看,她說好有趣,要幫我經營IG。她總是有很多點子,想做的事太多,便一直擱著了。分手以後我開始完整地寫文章,有朋友說我在賭氣,也有說我是失戀,但我只單純地想,以前沒能一起做的事,就讓我自己一個人,繼續走下去吧。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