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ChatGPT之作品修改前修改後:男生頭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詞】ChatGPT之作品修改前修改後:男生頭
Photo by Mohammad Hossein Mirzagol on Unsplash

對ChatGPT下指令: #為女生剪男生頭寫ㄧ首歌詞

Verse 1:
她拿起鐵剪 我緊張地問她
你真的要剪嗎 好像很危險
她笑了笑說 不用那麼怕
我會讓你變得更帥 想必不再失眠
Chorus:
女生剪男生頭 剪出自信風采
男孩變得更酷 讓女生都傻眼
剪下過去的束縛 焕然一新的樣貌
女生剪男生頭 讓我愛上自己
Verse 2:
她為我剪髮 心情如此愉悅
談著人生與自由 怎麼會感覺如此美妙
不再是困惑的少年 牢記這份感動
男性的生命 無論風雨 也要綻放光彩
Chorus:
女生剪男生頭 剪出自信風采
男孩變得更酷 讓女生都傻眼
剪下過去的束縛 焕然一新的樣貌
女生剪男生頭 讓我愛上自己
Bridge:
這個城市 快樂生活的緣起
讓我們自己 定義美麗
有人家人 家書萬卷
那我們自己 青春最閃亮
Chorus:
女生剪男生頭 剪出自信風采
男孩變得更酷 讓女生都傻眼
剪下過去的束縛 焕然一新的樣貌
女生剪男生頭 讓我愛上自己

修改後:【詞】男生頭再染頭

Verse 1:
她拿起剃刀 我好似頭羊羔
我真的要剪毛 沒問我要不要
她笑了笑說 你這頭雜草窩
我會讓你變得帥到開闊 請不必再囉嗦
Chorus:
女生剪男生頭 剪出頭髮漩渦
男頭變得更酷 讓女生都吃醋
剪下過去的束縛 焕然一新無包袱
女生剪男生頭 讓我要再染頭
Verse 2:
她為我剪頭 看到通通搖頭
談著人生與自由 怎麼會感覺如此稱頭
不再是困惑女王頭 牢記這份感動
中性的生命 避避風頭 也要更上層樓
Chorus:
女生剪男生頭 剪出頭髮漩渦
男頭變得更酷 讓女生都吃醋
剪下過去的束縛 焕然一新無包袱
女生剪男生頭 讓我要再染頭
Bridge:
這個城市 快樂生活的姿勢
讓我們自己 定義美麗
吳儂軟語 身輕如燕
讓我們耍帥 壯年也風采
Chorus:
女生剪男生頭 剪出頭髮漩渦
男頭變得更酷 讓女生都吃醋
剪下過去的束縛 焕然一新無包袱
女生剪男生頭 讓我要再染頭
– END --
不論是知識性或娛樂性,但願這篇文章對你有益處!
維拉寫寫字需要你的按讚、愛心、追蹤、贊助!
維拉寫寫字:臉書粉專IG方格子追蹤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