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與母親節徵文活動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徵文說明:
在二月結束了遊戲徵文,此次是以玩具為主題,從小到大的傳統或創新的公子、布娃娃、紙娃娃、玩具車等等玩具對你的生活有故事的生命啟發,請以詩文或散文或小說為題材,創造出能讓小朋友長大後回憶的「玩具」主題作品。因為玩具徵文都沒有人來投,於是延長徵文與修正徵文主題,可以是玩具也可以是母親親子等,請來分享交流。

徵文辦法:
1.不依定要加入馬鈴薯,但如果你想跟我互動可以加入馬鈴薯,願意與我分享再給我你的馬鈴薯暱稱。(邀請加入馬鈴薯,就像米師推廣微光,我推廣「potato」那樣,詳細加入說明會放留言處,希望有人願意以我的推薦馬加入)。
2.請不用編號但文末寫上日期與時間,方便我記錄,留言區留言,徵文辦法後會有我的範例,請耐心閱讀完。
3.文長與字數,如果是新詩必須有文末的敘述散文文字,以便能達到馬鈴薯版歸兩百字自述要求「如果是要投到馬鈴薯平台就已納編版規,如果沒有藥頭馬鈴薯就自由自述,但希望一型不要超過二十字以便我摸讀」。
4.照片請有文字說明,該馬鈴薯有要求一篇文章要一張照片且註明出處「頭馬鈴薯者依照納編版規『如果是臉書這邊希望是無照片或者有文字敘述的照片以便我閱讀』」。
5.獎勵,能在馬鈴薯那邊賺到互動留言與愛心的積分換成之後的出金就是給獎勵了,另外我會結束後給優秀作品文字形式的獎狀。
6.日期:即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晚上十點截止。
7.一天兩則留言在臉書上,另外如想多寫得請在馬鈴薯交流,感謝
8.如有沒說到的部分可提問,是第一次辦徵文,請支持我,謝謝!

範例:
我的馬鈴薯名稱:小熊粉紅熊
〈店王爺爺〉/紅馨
這為開頭範例
內文請自行發揮
23/3/2w4 6:5am
這時間示範利用的,不是我要寫的真實時間,一起交流。

因為日前發在馬鈴薯也都沒人來投遞,於是綜合前面主題加上五月是「母親節」於是綜合再舉行一次,我也許無法給實質的獎品,但我會去留言作品的好壞,請踴躍來參加我的徵文,讓我們一起交流,散文也可以喔!雖然我無法像創作者之森那樣推廣,但交流也是一種學習與樂趣,真心期待有源源不覺得投遞者一銅交流。

23/4/26w3 5:0pm新加
後畫:
原本是在臉書發起徵文,但一職沒人回應作品,後來拿到馬鈴薯依然是沒有作品的回應,所以剩幾天拿來這裡測試看看。以後我每個月會進行一個主題的徵文,是非官方的,有興趣請支持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