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玩具收藏:一個充滿故事的小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什麼時候,扭蛋這種東西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我的收藏沒有很多,有些甚至是同學朋友不要的通通「領養」回家

說是照顧,不如說是擦灰塵。

照顧起來完全不費心思呢。


每一隻小可愛們,都有他們獨特的故事,有的很無聊,有的很有趣

有的只是錢太多突然好想買(?

我其實對於這類的消費很能控制自己,但這些小東西都是會莫名其妙生出來

難不成他們會自動生成新的小夥伴,再多的地方永遠不夠擺耶。


再說了,小東西的總類也是相當多元,小公仔、小玩偶、小積木、盲盒們

有些還是自己特別喜歡的角色啦,不然怎麼會消費勒~


說要丟掉也是捨不得餒

所以決定來這裡紀錄一下遇見這些小東西的故事

喜歡的話就常來看沒關係

主要就是想幫他們做一些紀念,不知道哪天會不會搬家之類的只能割愛了

但我應該會想辦法把他們帶走,然後新家做一個櫃子來放可愛的他們

講的好像要搬家一樣


總之呢 就是紀錄 喜歡就看下去

就醬

3會員
9內容數
住在水裡的魚,想介紹自己的小小收藏們 不是太多,但我喜歡他們,實在有夠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宿舍小玩具驚魂事件我叫郝琴瑟。 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呢? 這是我的父母對婚姻的期待, 更是對女兒的祝福。 我自從上大學之後就對「那檔事」感興趣, 高中畢業後選擇離開家鄉北上就讀大學, 便開始偷偷摸摸研究情趣用品, 這一天,我訂了長相可愛的按摩棒, 是我很喜歡的粉紅色,帶點奶油風味。 我左等右等
Thumbnail
avatar
鄉下老妹
2024-03-24
小玩具大耐心簡單的東西,除了考驗眼力也考驗耐心還要一點手指的靈巧力,只要動手了成功就在前方!
Thumbnail
avatar
Tt過生活
2023-09-05
繪本《交通工具 小玩具大驚奇》會哇~出聲的驚喜翻翻書拉開摺頁給你大驚喜! 「這是一個小火箭,還是…」 「哇!是大巴士耶!」 拉開摺頁,媽咪比小雲朵還驚喜!這本《交通工具 小玩具大驚奇》的每個摺頁一拉開,媽咪的眼神都閃閃發亮,想說怎麼可以這麼有創意!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3-23
為三分鐘熱度的貓咪找玩具玩︱小K生活之路既然有給人們玩的玩具,當然少不了的就是貓玩的玩具了。要為貓貓找玩具是一件十分費神的事情,因為不知道牠們喜歡甚麼,更猜不到的是牠們的三分鐘熱度,很多玩具都是玩了幾下就放棄了,可能覺得沒有新意吧哈哈。 【個人網站】 小K個人網站:https://littleksroad.com/ 【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2-16
媽媽親手製作:熊寶寶的小獅王+泡芙玩具收納籃。熊大4個多月時,mama才想起來小獅王的存在,看的出來他還蠻喜歡的,雖然第一次見面他就一直想拔小獅王的鬃毛!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10-15
黃小鴨尋找玩具之旅黃小鴨和黃大鴨、黃二鴨、黃三鴨等十兄弟都是鴨媽媽的好孩子,他們每天最快樂的時間,就是洗澡的時候,因為又可以清潔身體,又可以當池塘是個大遊樂場,玩得十分開心。只是黃小鴨每次洗澡時,也要他的玩具小鴨陪伴,鴨媽媽告訴他:「小鴨子,你已長大了,不要總是拿著玩具洗澡吧。」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21-08-28
小玩具我尋找一個真正的戒指 想送給你 走遍了大街到處是金銀 都亮晶晶 我想真正的戒指 不會讓手指留下痕跡 因為它不會鎖住了美麗 鎖住甜蜜 回想過去 我送給你的 只不過是一個小玩具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