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如何找回自己的力量?近期個案療癒心得♥

2020/05/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歡迎再次回來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近期與個案們聊療,相信大家對「如何找回自己的力量?」的話題很感興趣,
畢竟我們都不希望自己受到情緒他人的想法、社會價值觀、甚至自己給侷限住...
首先咖娜想問的是...
你們對自己了解嗎?
你接納此時此刻全部的你嗎?
你是否知道自己內心的渴望?
你是否用對於此渴望的熱情生活著?
你能夠與自己相處並且感到自在嗎?
你是否相信自己是無限的,不受拘束的呢?
當人生遇到難題時,我們會變的迷惘,有時我們會變得總是向外求助,其實我們內在都有無窮的潛力與力量能夠幫助自己,只是我們沒有意識到,因為我們都把焦點放到外面了。
也許是從小我們默默的被灌輸的傳統的教育觀念,各方面的競爭比較、排名,使我們不斷的追趕著所謂的第一,使我們不斷地想要"成為什麼"?使我們忘了自己內心真實的答案。
想告訴親愛的你們,你不需要"成為什麼",因為你已經很好了!
忙於滿足外在世界、社會的標準,並不能找回我們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因為你所塑造出的那一個形象,已經不是你了,有時甚至你會因為不符合那些標準而開始批判自己,卻沒有意識到。
因為你活在你塑造的不真實的你,當然不會快樂,生活的每一刻都會為了去符合那樣的形象而努力,就好像帶著一個面具生活般,看似活著,內心卻已失去生命
如果你生活非常忙碌與匆促的人,希望你可以花一些時間在自己身上思考以下的問題:
1.現在的我,是我喜歡的樣子嗎?
2.我是否試圖成為怎麼樣的人?
3.放下所有外界眼光,我會變成怎麼樣呢?
4.我在下決定時,是否總是被他人的意見給左右?
5.我是否能勇敢說不?
詢問自己這些問題,可以幫助自己意識到,是否被一些不必要的信念給控制住,有的時候意念與信念,其實是一種限制,因為我們總是會希望自己成為什麼,但卻局限了宇宙要帶給我們的可能性。
透過以上問題了解自己後,接納現在的你,並且總是相信自己的直覺,不因他人/社會價值的觀念而改變自己,那麼你就會找回自己的力量!
當你變得有決斷力、有信心並且接納所有的你,看待事情的角度也會跟著改變,可以用以一種更高的思維去為人生的每一步選擇。




開始變得有力量時,你會發現每天的你都會很有活力,並且過得自在,因為你已放下所有信念帶來的枷鎖! 你也許也會意識到自己頻率變高了,身邊的舊朋友、以前的那種生活方式已經不適合你,頻率不合自動彈開,此時你也可以勇敢地放下,並且為他們祝福,持續穩定自己的能量,並且敞開心胸讓新的人事物近來,也許這個蛻變的你,才是你一直在尋找的舒適圈也不一定~

因為你頻率與意識的提升,內在發出的光也會感染到周遭的人,你也會吸引到跟你一樣真實的人到你的生命♥(如上圖)
最後想分享近期做擴大療癒的心得 ~
咖娜看了大家的回饋真的很感動,首先都必須感謝你們願意相信我🙏,畢竟這是遠距療癒,一般沒有靈視力的人也看不見能量,我也相信你們會找到我都是宇宙的安排😊
近期幾位預約11天方案的朋友,很明顯感覺到你們一開始來跟最後一天的頻率以及意識都提升了~真心為你們開心
也因為你們的回饋又使我增加了信心♬
期許你們在各自的進展都能維持這樣的喜悅與平靜😄
- Kana
近期個案回饋:
♡(6月份)連續7天脈輪深度療癒、平衡(限定7人):點我
♡(6月份)連續11天集體擴大療癒:
點我
♡遠距個人擴大療癒(5天11天方案)➡
點我⠀⠀⠀⠀⠀⠀⠀⠀⠀⠀
♡了解更多擴大療癒➡點我⠀⠀⠀⠀⠀⠀⠀⠀⠀⠀
♡個人占卜方案癒約➡點我
♡什麼是療癒?為什麼要療癒?➡
點我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Hi~我是Kana,將在這邊分享我所熱愛的一切~目前專研芳療、藝術療癒、AC意識系統、食療、極簡生活等等... 本身喜歡旅行、瑜伽、音樂、挑戰新鮮事物~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和我互動唷!也可以追蹤我的IG:rainbow.ka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