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一路向北

貼近自己
發佈於成長學習 個房間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 Thursday
看到克萊兒的女子言己的粉絲專頁,
好喜歡她的文字分享,
淡淡的、柔柔的,
每一天讀到克萊兒的覺醒日記,
非常的觸動,
於是決定買一本開啟我的每一天覺醒,
早晨閱讀的時候,
驚訝於共時性!
一早讀到善良的她回到天家,
這幾年陸陸續續好多朋友都先回家了!
還記得我在19歲時,
與我的好姊妹寫了第一次的遺囑,
沒多久,
好姊妹也去天家,
當時悲傷的我,
毅然決然帶著她與我的夢想前進,
在結婚前,
我完成了我們兩個人的夢想了!
讀完了訊息,
內在很多的感觸,
想起年輕時,
善良美好的她與她可愛的家庭,
邀請我每週陪伴他們閱讀英文的經文,
每一週的研讀都帶來許多的發現,
後來我出國了!
他們偶爾捎來的問候跟關心,
總讓我心裡充滿許多的溫暖,
只想說,
謝謝妳,
也謝謝這個美好的家庭,
雖然學了很多,
知道離別只是短暫,
還會再相見,
但總是捨不得的懷念跟思念,
帶著今天的覺醒,
帶著三月一起去散步,
太陽光大,
閃亮亮的陽光落在地面的感覺,
我還是覺得好熱好熱呀!
慢慢一呼一吸,
感受腳下的流動,
這樣的靜靜地走著,
謝謝大地的包容,
謝謝此刻的自己,
說出了: “這裡就是我的家!”
說完後,
看見黑皮爸下班開回來的銀色轎車,
心裡有種安定感覺,
謝謝你!辛苦了!
看見你回家真好!
今日的練習:
和緩的呼吸,
配合步伐,
感受呼吸在腳裡流動。
《每一天的覺醒》
#6/1 一路向北
#每一天的覺醒
家裡前面的散步靜心真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