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事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事,壞事,都是好事,都會對我們有幫助。

我該是遇到什麼好事嗎?
之前發表了一篇 都重要 裡的文章一樣,沒有誰不重要。
今天傷了自己,還是食指,不管縫與不縫,我都很不方便,必不能洗手碰水,即便我是左撇子,但右手的用途還是很多的。
坐在椅子上陷入沈思當中,好事,有哪些?
不用洗頭,洗澡?《醫生交代連水氣都避免
不用煮飯了。《已經吃習慣自己煮了,這下..
最近脖子總僵硬,流了點血,頓時脖子僵硬也沒了。《是驚嚇大過於驚喜吧!
食指不能用力,避免不再出血。《連車都騎不了,還好還有兩條腿
無法上班。很多要用水,用力的工作,都暫時無法做。《還好還有9根手指頭可以幫忙打字,因為連寫字也很困難,無法寫太多字
有意外醫療可以申請,如果你有買保險的話。《彌補沒上班的費用,在家廢還好有錢領的概念
趁機補眠。《偏偏休息精神好得很
大量閱讀。《這應該是最好的消息
趁此追劇,追電影。《就當一日電影院觀賞日
我該用什麼正念去思考 好事的來臨,只當下能體會 末梢 真的超級痛。
滿是鮮血的我的手
意外險,要買。醫療險,要買。手術險,不能省。職災險,不能少。
我不是保險從業人員,但我真心覺得,誰都不是鬼怪,無法預知危險(只能小心預防),這不是小確幸,只能說是 皮肉錢(好痛,好心傷)。
突然,好想去上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807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