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計畫和大方向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mo Post 01 (Facebook)
五月底先重啟臉書粉專(跟 Mary 一起學英文),不一定是每天更新,但每幾天都會以日常生活所遭遇到的事物,作為題材,寫成簡短的新聞英文,附上中文翻譯,並分析當中的文法,最後則是附上相關重要單字。
因為還是嘗試階段,還不確定大家的反應如何,我想我會繼續先以這個方式進行更新,再邊做邊調整。
Demo Post 02 (Vocus Blog)
另一個計劃則是想要推行自己的第一個付費專題,主題如上,若有興趣初步瞭解這個專題會提供什麼內容和服務,可以點進這個網頁看看~
目前只是初步籌備階段,因為是第一次寫專題,又是選擇付費的。類型,勢必要瞭解客群(高中生及其父母)的各方面需要,希望下半年可以正式開啟此專題,進一步服務大家。
若喜歡本文章請按愛心
若想跟我交流想法,可以在底下留言
若覺得本文章有幫助,請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之路。
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y Pan
Mary Pan
大家好,我是瑪麗,英語本科系畢業,過去有四年左右的英語家教經驗。歡迎對於學習英文、考取英文相關檢定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交流!若有興趣跟我進一步討論家教內容,歡迎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