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與操控 T.I. (Targeted Indiviu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團夥集團精心挑選受害者。
不管你被挑出來一開始原因為何,在團夥集團展開騷擾行動前,他們早就在暗地裏監控你很多年了,等到條件水到渠成,他們才會展開天羅地網的操控作業行動,目的是要你自殺、被關到精神病院、義憤觸法被關到牢裏、失業、無家可歸,最後把你同化。
說到底,這整個一切是一場招募活動(recruitment),一場精心設計的招募活動,所以受害者 99.9% 都加入他們了,因為你是他們精心挑選出來的受害者,同時也是他們暴力強迫的受徵招者。
第二,在租屋處和工作環境,撒下天羅地網,網住你,讓你無處可逃。
因為你網路被監控,所以你找房子時,他們就會釋出其勢力的房子,把你網住。在租屋處一帶鄰居警察里長房東房客衛生所的包圍下,你安生之處被重重包圍。
因為你網路被監控,所以他們會釋出整個單位都是團夥集團的職缺給你,在經濟收入的工作環境下,他們一邊迫害你,一邊給你糖吃。在住處和經濟收入的兩面重重夾殺下,真的是一片絕路,無處可躲。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恐怖,我實在無法想像我是怎麼撐過來的,但我撐過來了。其他可憐的受害者如果沒有存款,沒有堅強的意志力,他們只能加入他們,被迫加入他們了。
我已連續 5 次租到跟蹤集團房東的房子,遭受房東房客鄰居警察騷擾,所以團夥跟蹤是有地域性的。
如果你遇到此事,你真的要步步為營,才能安然在這瘋狂的世道下,冷眼平心地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存下去。
你必須靠自己,也只能靠自己。你必須要有置死地於後生的決心啊!
團夥集體用隱祕的手法對付你,你只能在網路揭發他們,切勿在生活周遭大聲嚷嚷。
我終於完成這兩篇發文了(英文我擺爛,晚點再翻。)。這兩篇文章已點出所有重點與應對方法,希望能幫到在某處受苦的你。記得不只有你一人在受苦,我也一樣,你並不孤獨,只是我已找到方法,已昇華到能平心靜氣面對被騷擾了,有時我還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殺殺其銳氣喔。
這是我最後的發文,我終於可以專注在我將來的事業上了。祝我好運吧!也祝你好運。
animal person的會員資訊 - Mobile01
https://m.mobile01.com/userinfo.php?id=333570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寵物益生菌推薦】寵物益生菌怎麼選?七大挑選原則與13款狗貓腸胃益生菌完整評比大公開!隨著飼主對寵物健康意識的提升,寵物益生菌成為了熱門選擇。益生菌能有效改善寵物腸道健康、增強免疫力,甚至改善皮膚狀況、過敏體質。然而,市面上產品眾多,如何選擇適合的寵物益生菌?本文將介紹挑選寵物益生菌的七大原則,並評比市售的13款熱門產品。 寵物益生菌怎麼選?7大推薦原則,給毛寶貝更好的選擇 1.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
    2024-06-19
    菲律賓語言學校挑選|菲律賓遊學04來一次不同的英文遊學體驗吧!為什麼我選擇前往菲律賓學習英文?菲籍的口音問題會很嚴重嗎?我將會提供五大挑選語言學校的重點,以及建議前往的月份和時間長短!以過來人的心聲強烈建議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女吃漢的斜槓人生
    2024-03-28
    【心得】曹賊不演了!🥵一本道瑟瑟劇情,趕快來《花被草弄七下》裡,操控天選汁男與三位美女共譜愛情動作戲碼花被草弄七下是由啪啪啪工作室開發的國產戀愛AVG遊戲,遊戲時長約半小時,沒有廢話,節奏如同歐美系作品,讓玩家更直接體驗瑟瑟場景,沒有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是一款適合想快速提槍解決的玩家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紳士🥵瑟瑟尻尻💦
    2024-03-14
    臺股 AI ETF 挑選邏輯與投資建議本篇將討論目前臺灣股市中AI ETF的挑選邏輯和投資建議,包括成立年限、受益人數和持有成本等要素。並提供三檔 ETF 的選股邏輯和投報率的分析。最後,針對此類型ETF的特性提出投資建議和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M大_峰谷之間
    2024-01-17
    SEO關鍵字學習:挑選與優化的技巧SEO(搜尋引擎優化)是網站提升在搜尋引擎排名的有效手段,而關鍵字的選擇與優化是SEO的核心。本文將深入介紹如何挑選和優化關鍵字,以提高網站在搜尋引擎上的曝光度。 首先,了解SEO是什麼。SEO是一項通過優化網站結構、內容和連結,提高網站在搜尋引擎排名的技術。在這個過程中,關鍵字的選擇至關重要,因
    Thumbnail
    avatar
    leslie riggle
    2024-01-05
    挑選適合腎貓的罐頭食品:品牌推薦與選擇指南對於腎貓而言,低磷飲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高磷攝入可能對腎臟功能有負面影響。一般而言,磷含量在250mg/100kcal以下的罐頭被認為是低磷的,適合腎貓食用。然而,這只是一個一般的指標,每隻貓咪的營養需求和腎臟狀況可能有所不同,因此建議在選擇罐頭時與獸醫進行討論。
    Thumbnail
    avatar
    簡智嫀간지진
    2023-05-25
    新北婚紗攝影OKOH團隊告訴你2023婚紗攝影之婚紗命定款挑選原則與指南對準新娘來說,繁忙的婚禮籌備期間,最令人期待卻也最頭疼的就是挑選婚紗了。不管是婚紗拍攝或正式宴客,一旦穿起婚紗,都會希望當下被捕捉最完美的側寫、留下一生難忘的浪漫體驗。不過,想要實現美麗的夢想,光是挑選婚紗、試穿、出租流程就相當繁複,再加上婚紗造型、婚紗攝影等環節,簡直是一門學問!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3-23
    靈芝的5大功效與推薦挑選原則靈芝是一種廣受歡迎的食用真菌,具有豐富的養生保健功效,被譽為百病可醫的養生仙草。許多人喜愛食用靈芝補充品,但是,這些產品是否符合本草綱目記載的靈芝標準,或者是否有更多科學實證支持,仍然有待進一步研究和了解。此外,如何挑選靈芝產品才能確保其安全有效,也是人們關注的焦點。
    Thumbnail
    avatar
    營養健康研究所
    2023-03-07
    天然礦石與水晶挑選:從脈輪療癒開始脈輪具有彈性,因時制宜地讓身心感受達到健康平衡,將能量以旋轉循環的流動狀態存在,汲取於外在肉身的感知,轉譯為內在精神的覺識。藉由天然礦石的能量來啟動脈輪,作為穩定人體磁場的光能與色彩,進而調節生理並療癒心靈是最直接的方式。隨身配戴天然晶石飾品,既有便攜性又能作為穿搭的點綴。期許你也能從簡單而純粹的匠
    Thumbnail
    avatar
    何偉民
    2023-02-28
    【棉被挑選】棉被與健康:如何做出最安全的選擇棉被是我們睡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它可以保持身體溫暖,且具有透氣性,促進睡眠品質。然而,長時間使用不適當的棉被或是沒有定期清洗棉被可能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如何選擇最安全的棉被。 一.棉被的材質 棉被通常分為天然棉和化學棉兩種,天然棉是由棉花經過加工後製成的,而化學棉則是由化學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