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讓你致富的方法》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如果有個人說要教你致富,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先看看他說的方法讓他變得多有錢。有些方法聽起來很厲害,但實際上教你這個方法的人自己也沒多有錢。
就好比網路上常會有人說他的投資方法超厲害,每次出手都是幾百%報酬率這樣在賺錢。但弔詭的是,經過了十餘年卻還是沒有看到他出現在台灣富豪排行榜上。我想應該是他很低調不想讓粉絲知道他多有錢吧!
那話說回來,有出現在富豪排行榜上的這些超級富豪,他們的致富方法就值得學習了吧!或許有些人不太符合社會觀感,但至少他們可以合法、安心的享受財富。
肯恩.費雪身價約有50億美元,並且參考富比士400大富豪排行榜的變化來寫下這本《10條路,賺很大》。我想應該非常具有公信力及參考價值。
肯恩.費雪本人走的是第七條路,【打理別人的錢來賺錢】。這個方法在臺灣也相對適用,只是有些人卻不願意走合法監管的途徑,不願意(或是無法)公開自己管理基金的投資績效及所收取的相關費用。
肯恩.費雪告誡想從事這一行的朋友,「切勿違法!」
不要因為金錢的誘惑而開始詐欺自己的客戶,要想辦法留住客戶。而留住客戶的兩個重點就是【績效】及【客戶服務】。
我想在臺灣要走這條致富之路的朋友,都該來好好讀完這一章。
那麼一般人該走的是哪一條路呢?
我是這麼推薦大家的:
「你曾想像自己變成超級富豪嗎?肯恩.費雪直接告訴你十種可以致富的方法!
如果覺得前面九種方式遙不可及,或許你可以來試試第十種最多人走過,並且也是最可靠的致富之路!」
肯恩.費雪在書中是這麼說的:
「喜歡枯燥、可以預測的路徑嗎?這條可靠、穩定的致富之路,可能就是最適合你的路徑。」
第十條路的精髓就是「儲蓄加上好的投資報酬率」。
而不管再怎麼存,收入不夠在資產累積上就會相對慢。所以收入很重要,找到一份還不錯收入的工作相當重要。你得想辦法找到一家好公司,然後把自己用很好的價格"賣"出去。
等你能存下更多的錢以後,再來就得靠【投資】。
且慢,這並不是要告訴你,你該開始學會如何擇時選股。或是用什麼精妙的套利手法來賺大錢。
我知道坊間總是充斥各種說著如何透過操作交易股票來脫魯致富的少年、中年股神。仿佛想靠投資致富就得要跟著他們學會什麼超強的投資方法。
不過肯恩.費雪直接告訴讀者,「低成本、全球化、抱緊股票、長期持有、做好資產配置」的"被動"投資就是最好的方法。
咦?這不就是我們指數化投資人正在使用的方式嗎?
如果一個多年來靠幫助客戶進行資產管理而致富的大師都這樣跟讀者說,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去相信坊間那些未經證實的奇妙投資建議。
大多數人認為富豪的世界就是紙醉金迷,或是想成為富豪就得泯滅人性。我會建議你放下那些不切實際的戲劇或是三流小說。
這本書提供許多超級富豪生動有趣的故事,內容也相當精采。真心建議想一覽富豪世界的朋友花些時間來讀完這本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