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也是有強大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響我的兩句最要的話
雖然簡單 具有特色大的力量
ㄧ切都會過去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很簡單的話話 需用心去體會
慢慢去思考咀嚼內在的含義
不論經歷過好的不好的事情
好的不要自大 壞的不要一直記著
ㄧ切都會過去 留下來的是當下
相對的 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經歷過很多重重考驗 才能得到你
真正想要的生活及答案
沒有什麼是輕鬆就達成
事情總會在努力後才能改變
一切會過去的 不管是在困苦難題
不要放棄 只要活著 都會過去 變好的
沒有什麼比死更可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 開心的 難過的 過去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擔心未發生的事 忘了眼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聲音是有重量的」,文字也是 — 從年度神曲What was I made for的製作解析延伸至文字創作 看完這部由VOGUE TAIWAN發佈的影片, 終於知道為什麼聽Billie Eilish演唱的What was I made for?(我為何而生)會有一種下墜時被接住,並且被穩穩托著的感覺。 我過去不特別愛那種只用一句歌詞壟斷整首副歌的歌曲,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2-20
    三首文字堆疊的失戀|是詩也是我的曾經和【妳的曾經】還記得第一次失戀,椎心痛骨 意外與新詩相遇,嘗試用文字堆疊內心的苦楚,還有曾經溺愛中的美好。 《淺眠於妳》或許拙劣但十年過去了,我仍醉心此詩。 再獻上後兩首,紀念妳留給我的…… 《淺眠於妳》 曾經那麼巧,在人海中遇見彼此 那麼的剛好,眼神交會的那一次 從此只有你,左思右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10-16
    【文字微療癒 系列】懷抱的善意情感是無辜的,只是沒有獲得預期的回應,所以不用否定也沒關係。「有個人來到陌生的城市,另一個人要離開這座城市,我帶著一點別的地方的什麼來,而你是帶著一點台北的什麼走。」有人希望我能帶他去幾個台北最喜歡的地點拍照,紀錄下兩條平行線的交集。 留下了什麼在台北,或是任何,是能從這裡帶走的呢?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8-28
    《巴別塔學院》一封獻給語言與文字的情書,也是一份反叛帝國霸權的開戰宣言現實中我們往往認為不同語言的文化權力位階差異,是跟隨國家權力強弱產生的結果,例如目前英語通行世界,是因為英國和美國相繼成為世界強權,才導致這個語言如此佔有優勢;但是今年橫掃英美各大獎項的奇幻小說《#巴別塔學院》反而大膽地假設:如果語言本身就是強權國家征服世界的工具、而非結果,那麼世界的樣貌會由此產生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7-31
    也許這是一場虛無飄渺的夢,但我要把這場夢做的意義非凡【#文字電影/ #飛躍奇蹟】: 一部陪伴我度過孤獨作夢的日子我現在失敗,但這個勝利對我來說卻意義非凡。也許這是夢,虛無飄渺,但我要把這場夢做的意義非凡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26
    文字工作者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身處網際網路發達、串流媒體當道的時代,巨量資訊癱瘓了注意力讓我們難靜下來閱讀長篇書籍,而更習慣於簡短的影像創作,文字的處境貌似被逼迫到了牆角⋯⋯
    Thumbnail
    avatar
    Vincent Li
    2023-02-12
    第十六趴 浪費趴︱文字可以是文青 也可以耍流氓在網路時代,常常需要即時的反應。越快速追上時事梗,越能贏得注目,廣告往往也失去了琢磨字句的時間。 只是還是有些品牌回應的「梗」,讓人覺得多了些甚麼,不只是常見的網路小編式幽默,你能從他們的文字與畫面裡,感受到這個品牌,不是面目模糊的品牌中的一個,而更像是個人,有著某種個性與態度,所講出的話就是跟別人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11-19
    文字是一種情懷,也是力量 —《芝加哥打字機》 一只被遺留在荒煙蔓草的古董懷錶、一台流落在芝加哥的古董打字機,延續了一段跨越前世今生的約定。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17
    你的文字是有力量的,好話如此,壞話也是我們每個人每天都在講許多話,也在網路上留下許多文字,想要對人們有正面的影響,也不必刻意說什麼長篇大論,那些會讓人聽進心崁,改變他人想法的文字,都是抱著真心和善意。看清自己的語言或是文字,其實是很有力量的,那麼,在開口或是書寫之前,或許可以收起尖銳,增添一些柔軟,會發現,週遭的人因為你而漸漸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09-27
    【日文字真好玩】日本人講的「真骨頂」是頭頂嗎?英文也有類似說法嗎?如果我學日本人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真骨頂」,你會以為我是什麼意思呢?真骨頂難不成是人的頭蓋骨嗎?痾...可以這麼講,但也不全然如此 (又來了~笑)。總之,我們再來看日本人怎麼又發明這麼奇葩的漢字出來。另外,解開「真骨頂」的謎底後,我在文末會同場加映英文的表達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