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之花26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小香之役

制度之花26

看著小香孤獨的站在原地,
那隻迷你豬,竟好像可以感覺到她的情緒一樣,上前安慰。

牠攀附著小香的腳腿,嚄嚄聲的叫,想引起她的注意,
牠彷彿就像一隻賦有極度靈性的小傢伙。

想跟小香玩的牠,被抱起來之後,
還一邊吃掉小香的眼淚。

「唉唷…很癢啦。」
小香笑了,把迷你豬舉得高高,想更看清楚牠。

就在這時,
不知為何小香與迷你豬,同時感覺到一股電光一閃的恐懼。

「快!快躲起來!」
小香趕緊放下牠。

「你那麼知道要怎麼躲人,你一定躲得掉,快!」
小香越來越緊張,她感覺…有甚麼東西,要來了。

迷你豬,駐足不捨。
牠其實比小香還更清楚,她即將要面對的,到底是甚麼東西。

「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快!!!」
「嚄嚄嚄!」

一眨眼,小香嚇走了迷你豬,
她了解此刻的這種感覺,是一種原始的第六感:「災難。」

下一秒…突然。

「妳以為…我剛才一直都不知道,妳在偷看嗎~人類。」
「!!!!!?」

唰~~!
陰風乍現,果然是她,白髮女妖魔。

小香本能頓時跳開原地,
轉回身,全身上下都是被瞬間驚嚇過後的毛骨悚然。

「我只是想要先把這次的蒐集素材先帶回去而已。」
女妖魔慵慵懶懶,聲音噁心磁性。

小香的呼吸還持續在剛剛的驚嚇中,
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妖魔,心跳高速不已。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
「但是我感覺到妳身上有一隻…」
「我沒聞過的靈魂生物~~~」
女妖魔越說越邪惡,故意撫媚的模樣,煞帶兇意。

「真香啊~欸人類~告訴我,妳剛剛是不是有跟甚麼東西在一起啊?」

小香當然會怕,此刻的她已經嚇到滿眼眶紅,
但是自己的蹤跡已經被發現了,而且小香一聽瞬間就知道她在說迷你豬。

「妳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做?」
小香喊了出來,眼淚同時爆出。

此時的小香,
其實還並不知道,她就是國東企業的陰間女魔頭。

正是侏儒曾經看過的那位,
也因為她是只在陰間才有掌管事務,難怪隊長爸爸他們,怎麼都找不到。

然後說到這,
那隻巨人獨眼怪,又用跳躍式的地震,飛過來了。

他不偏不倚,
秒準了小香的正前方,地震落下。

砰~!
場面頓時都是揚起的砂。

而他這一震,
還瞬間就把一直躲在旁邊偷看的迷你豬,給震了出來。

滿場亂砂,
女妖魔發出了猙獰的笑。

「不錯嘛,還留著一隻這麼個香嫩的寶貝?」
女妖魔用食指勾了一下,迷你豬當場就被吸了過去。

但迷你豬還是反抗,
牠的四隻豬蹄,死命的抵住泥土草地。

「唷?真的假的,能抵抗我的魔力,這隻豬看來不錯嘛?」
女妖魔瞬間起了興趣。

「我叫你…過來!!!」
女妖魔瞬間暴怒,操控吸引力開到最大,迷你豬當場就抵抗不住飛了過去。

「不行!」
小香大喊,向前暴衝。

千鈞一髮之際,
小香飛身撲走了迷你豬。

靠緊牠在懷裡,泛著緊張的淚說。
:「我來拖住它們,你快跑……你快跑!!!」

說完,
小香把迷你豬單手舉起,向著隨便一個遠方,大力丟出。

女妖魔見狀馬上想追,
但沒想到的是,她才正想啟動魔力,瞬到迷你豬的地點時,

小香竟然比她更快的衝到了她的面前?!
這腿力的速度,瞬間嚇到了女妖魔。

二話不說!
馬上,小香凝起了認真的戰鬥雙眼。

顏面衝拳!
腹部追擊!瞬間低身、下盤踢!

「倒掛月圓!」
她瞬間倒立撐地,用腳直上,劃出了一道月弧形。

一連串的攻勢,讓對手無法喘息,
是小香的拿手絕活。

砰~
女妖魔三兩下就被打飛倒地。

本來就不會近戰的她,
剛好就被小香抓到了她的這項弱點。

「這是甚麼東西…怎麼打人這麼快…?」
女妖魔不敢相信,困難爬起之際,向著旁邊的獨眼怪用力大吼。
「去追!」
「…」

一喊完,
獨眼怪的眼睛泛出紅光,轉身朝迷你豬的方向,再度地震跳躍!

「不錯嘛…妳到底是誰?」
女妖魔慢慢騰空站起,就像所有鬼片裡的女鬼一樣。

「算啦,我也不想知道了。」
此時的女妖魔,開始渾身散發出紫色魔氣。

「小妞,妳到底知不知道,這裡是陰間,而妳是人類?」
話還沒說完,小香瞬間感覺到心臟一痛?!

「我已經掐住了妳的心臟,痛嗎?」
女妖魔慢慢升起,飄到小香面前。

突然間,女妖魔冷哼一聲,
小香直接被莫名力量,往右震飛了三公尺遠,撞一棵樹。

「妳知道差異在哪裡嗎?」
女妖魔一說,小香又被控制身體,不斷往高空飛去。

而身為凡人身體的她,
經過了剛才那一下突然的被魔力撞飛,然後又撞到樹才停止。

此刻的小香,
已經傷痕累累,吐血萬分。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女妖魔仰天長笑。

霎那間,
小香從大約四米的高度,垂直落地。

砰!

不行了…
怎麼可能承受這麼多攻擊?

此刻的小香,除了內臟的部分器官爆裂之外,
被女妖魔甩到高處落的這麼一下,全身骨折,手腳都被摔得歪七扭八。

小香張著流血大口,痛苦的用臉在地上磨擦,
掙扎的她,想抬頭尋找女妖魔的方向。

這時,
女妖魔又把小香給架飛了起來,輕輕的將她押住在一棵樹前。

一人一妖,互瞪凝視。
此刻的小香全身是血還歪手斷腿,她就是想動,也完全都動了不了。

「妳知道我想起妳是誰了嗎?」
「…」

「大約是一個星期前~我在人間總部交關的時候,見到了一個人。」
「…」

「那個男人,人高馬大,穿著一件大衣,講話還很有魄力~」
「…」

「那個男人來到我們國東總部時,還拿一張女孩的照片到處說:『喂~你們有們有見過我女兒啊~就是照片裡的這女孩~請問有沒有人看過啊~』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香聽見了這,眼淚瞬間爆框奪出,
但是已經被摔出沒能反應的她,連哭都做不出來。

女妖魔繼續大聲嘲諷:「欸~有沒有看過我女兒啊~」
「有~~我看過~還快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妖魔伸出了她的細指甲,
慢慢由紫色,泛成深紫色,尖利的指甲尖端,底在小香的下顎上。

此時,
迷你豬也被抓住了,

大塊頭獨眼怪,
也掐住了迷你豬,不斷使牠發出害怕的嚄嚄聲。

「好可惜喔~那個爸爸永遠都看不到自己的寶貝女兒了耶~」
「嗚嗚……」

「欸?!妳怎麼哭啦?剛才不是打我打的很兇嗎?」
「嗚…嗚……」

女妖魔,再度殘笑,
看向獨眼怪,說:「隨便吧~我也不要了,反正~不過就是一隻豬而已嘛~送給你吧~獨眼。」

「而妳,敢打我?」
這一秒,她面露青兇,八齒獠牙,深色指甲再度抵上小香下顎。

剛才接收住命令的獨眼怪,
同樣也張開了大口,拎起了迷你豬,準備吞噬。

不行了…
小香又想到了自己,甚麼都做不到…

不行了不行了…
爸爸…我…對不起……………

倒數三秒,
獨眼怪又拎起了迷你豬,

嚄~!

女妖魔的指甲也終於插進了小香下顎。

倒數兩秒,
迷你豬不斷掙扎的在他的大肚口前。

嚄嚄嚄!!!!!

小香的脖子,開始往外四周蔓延可怕的紫黑色。

倒數一秒,
小香睜大雙眼,看著迷你豬,終於被獨眼放開了手,掉進肚口。





嗯…?
等等…

為什麼時間停滯了?
女妖魔瞬間回神,看向了被自己抵住的小香,逐漸………

瞪!

大!

雙!

眼!

小香:「啊!~~~~~~~~~~~~~~~~~~~」

噼.啪~!

一道火焰雷光,
硬生生直接打進了小香身體!!!

「啊!~~~~~~~~~~~~~~~~~~~」
小香持續大叫。

這一霎那,
女妖魔竟然被剛才的火焰雷光,一同噴出三十里遠!

女妖魔快速爬起,此刻的她,
竟渾身著火!?

「甚麼!?這甚麼東西!!!?怎麼有火!!!」
女妖魔猛然抬頭一看。

霎那間,
女妖魔當場傻眼跪地。

「啊!~~~啊~~~~啊~~~啊~~~~~~~~~!!!!」
小香瘋狂大叫。

此刻的她,竟然全身泛起赤焰烈火?
四周圍,還同時出現了一片片形成雨的楓葉掉落。

「九尾妖狐……………………??????????」
女妖魔不敢置信,此刻的她,已經知道自己輸了。

對她們來說,
九尾妖狐,(正是世上最偉大的聖獸),其中之一。

她身上剛才被著起的狐火,
已經快速吞噬了她的整復魔體。

「不可能……妳怎麼會有九尾妖狐的力量……………???????」
說完,女妖魔也被狐火吞噬殆盡。

此時的小香,
全身上下的所有大小傷勢,
已經被這赤焰狐火,給完完全全的治癒乾淨。

她慢慢,轉頭看向了巨人獨眼怪。
霎那間,彷彿還像是見著了她的身軀裡,正坐落著一隻九尾狐神祇。

她看過去了,
也看完了。

小香一眼,
就讓獨眼巨人焚身燃燒。

此戰,
女妖魔獨眼怪、凌虐小香之役。

最終,
小香獲勝。

原本,全是深藍與灰暗色的地獄,
在這一刻裡,九尾妖狐下降陰間的數十秒。

完全就被祂的赤焰雷光,
照亮了整片花之叢林。

To be continu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路奇ruci
路奇ruci
每週不定期更新連載小說,生活小品小故事~ 本人有在做心靈療癒,占卜,不定時也會放上一些文字類型的占卜測驗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