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行腳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舉行腳2
今天是9月16日,早上天氣非常好,一如往常,把傳單帶上,先把孩子送到學校後,也開始我今天的行程,今天是本職工作的休息日帶著輕鬆的心情跟選民打招呼,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經過松柏秋賞社區時,我先問管理員大叔,我方便發小物嗎,大叔給了我方便,我蠻感動的,有的社區警衛基本是會擋的(我年輕時就是做保全出身,知道保全難做,一定會先問),之後在潤泰街活動時,可能是背心很顯眼,路人很好奇,我就順勢一一打招呼,雖然背心很不通風(背後汗流浹背),但是熱情幹勁是真的,在發完小物後,就先回家梳洗,準備處理接下來的選服。
今天的選服主要是法律諮詢的事情,曾經有候選人這樣說,選服應該現任的去做,我覺得要取得選民認同,要先做好服務,今日面談時跟當事人解釋法律上的情況及程序的應對方式,其中小朋友蠻牛的,還幫忙顧小孩,很有趣的情況。
下午到黨部繳費跟領選舉資材,還有去選委會領政治獻金收據,跟黨部的人聊了一些選舉的狀況,其實從參選到現在人情冷暖感觸最深,有很相挺的,也有潑冷水的,其實誰都沒錯,就我的政治根基還有財力確實不如對手,但熱誠跟理想不要迷失跟放棄就好,我真正要的是做實事的機會,改變政治除了候選人的努力,選民也必須思考,至少投票別繳智商稅,才能政治有希望。
最後要特別感謝同區域的議員候選人徐勝凌先生,支援的小物,民眾黨的候選人都有一種品質就是放低身段傾聽民意,這也是柯市長教育我們的,選舉的日子還長,明天的體會都不同,我恨不得想把心中的治村藍圖馬上實習但我知道不能著急,步步為營,心存百姓,今天在跑完行程跟選服後先告一段落,在此感謝今天遇到的每一位選民,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81內容數
攀附權貴簡單,但是卻會失去做人的脊梁,不管誰當權,只要有任何的失道寡助,老夫絕對不會視而不見,我腦後的反骨專為當權者而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建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選舉行腳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品牌方式經營政黨,會產生什麼效果?談談政黨選舉、品牌行銷與購物習慣用品牌方式經營政黨,會產生什麼效果?我們可以從上次選舉中,異軍突起的民眾黨窺見一二。也許是成立時間短、人數少的原因,民眾黨的特色鮮明到很適合拿來分析,待會主要會透過企業核心價值(mission、vision)、STP、忠誠度的架構逐項講解。以下分析無關政黨立場,僅就我在選舉期間觀察到的有趣現象撰寫。
Thumbnail
avatar
Sherry
2024-06-10
2024 選舉 - 政治行銷的藝術:勾起興趣、贏得信任、為候選人發聲本文探討了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的網路行銷策略。文章提到柯文哲在網路媒體的討論度遠超過其他兩位候選人,並分析了在YouTube、TikTok和Google上的搜尋聲量比較。作者也提到了短影片平臺對於候選人形象塑造的影響,以及在選民心中勾起興趣的重要性。此外,文章也探討了資訊真假查證的重要性以及市場變化對於行銷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蘇菲林
2024-01-15
淺談選舉魅力:標語、行動與商機 首要聲明:此文章不含有任何政黨色彩,舉例皆是隨機 過往對於選舉與政治,我一點都不感興趣。然而,在去年抽空看了人選之人,讓我對於選舉有新的體悟,尤其是對於小人物的刻畫。加上某一次和藥廠的前輩聊天,他以政治案例來說明驅動人行為改變的原因,才讓我也開始觀察選舉對於我們生活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恬淡君子
2024-01-13
umav如何了!ep114深入探討原住民族選舉議題與原住民青年投票行為的挑戰深入探討年輕人投票議題與原住民青年的挑戰 深度探討選舉中的多元因素與社群媒體影響 青年投票考量與選舉制度的探討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4-01-05
破壞性的選舉操作柯喊「丟人選立委國民黨就掛」 她語重心長喊1句:很奇怪 在兩黨政治中,第三政黨的崛起總是困難重重,大伙回頭
avatar
亂扯一通的老譚
2023-07-21
選舉背後你不知道行為心理學-為何候選人都愛前輩站台在我穿梭在台中市區所看到的競選看板,大多數都是政壇前輩站台的比例是非常高的,於是我內心幾個的疑問 這樣的政壇站台競選看板真的有效果嗎? 為何看不到政治抱負或是訴求呢?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2-02-13
【職場讀書人選書】由人變蟲的荒誕故事 看見現代人類真實的畸形生活—《變形記》談到卡夫卡,他的科幻小說《變形記》或許是最為人熟知的作品,一個勤勉為家奮鬥的推銷員葛雷戈,一夜之間變成了一隻蟲子,從眾人眼中的好員工、好哥哥、好兒子,淪為急欲除之而後快的災難。儘管內容荒誕,但其中的諷刺與暗喻,卻依舊適用於100多年後的現代,甚至可以說更為貼切,同時也讓人反思,在自己的生命中真正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10-22
國民黨主席選舉,九月四日將舉行電視辯論,台灣民眾最想見到的辯論題目有哪些?國民黨主席選舉,九月四日將舉行電視辯論,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四人將登場角逐,這次電視辯論,大家最想見到的辯論題目有哪些?「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屆時,搭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逃難,價錢會最便宜?  如果當選,江啟臣說他
Thumbnail
avatar
馮光遠
2021-08-31
從「一支穿雲箭」看選舉期間的社群行銷/詹太太最近在各個不同的社群圈子裡,都有人分享一個叫做「一支穿雲箭」的選舉app,於是引發了筆者的好奇心;試用之後才發現,早有許多高手發表了專業開箱文。所以技術面在這裡不多贅述,讓筆者試著從「政治社群行銷」的角度,來觀察一下這款產品。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10-25
泰國確定三月二十四日舉行大選  泰國政府憲報網站於一月二十三日發布有關議會選舉的敕令後,選舉委員會隨即宣布大選將在三月二十四日舉行。泰國軍方於二零一四年五月發動政變奪權,並承諾將在一年至一年半內舉行大選還政於民,結果卻一再食言,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