薦骨放電?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期四2330上床
星期五2330左右上床
早上起來 都覺得精神蠻好的
都是差不多下午就累了
覺得蠻疑惑的
星期五下班回到家 真的覺得很疲倦
但又因為八點要上元宇宙
本來預計到家要先睡一下
最後又因為留戀社群沒有睡到
八點開始後 突然又被充滿了能量
最後嗨到兩點才睡
星期六 七點多八點醒一次(通常睡滿六小時左右會醒
十二點左右起床(通常是這樣睡了八小時左右會醒
開始看實戰班過去的直播回放
因為L1234都在同一個頁面
一開始沒注意到
就先看了L4,看完才發現有L1 又跑回去看
兩個直播課都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L4知識層面比較多
我又分心在做家事 花了超過兩小時的時間才看完
L1因為大家都剛開始
大多在解釋整個活動流程和程式操作
但因為我之前已經有先上去觀摩 這塊比較沒有問題
在兩個小時左右就看完了
晚上也有疲憊的感覺
有點疑惑自己怎麼那麼容易累
後來想想 會是因為 我的薦骨有正確放電嗎?
整天都做了我想做的事
雖然很累但最後我又皮皮的拖到兩點多才睡
星期日 早上八點多醒一次
接著再睡到十二點
今天沒有馬上開始看直播課程
而是把自己懶在遊戲上跟社群遊蕩
後來才開始看L2
也是又吸收到了一些資訊及知識
後來八點上課上到十點
覺得又學到東西很開心
但沒有感覺到明顯的疲憊感
現在已經一點半了
我還在這裡紀錄這兩天的我
眼睛有點酸 但身體好像還能在做些什麼
我該解釋為沒把電放完嗎?
(腦袋在試圖理解自己的身體)

對了,為了公私分明
為人類圖解讀創了一個新的Instagram
帳號:candy.hd35
目前裡面空空的沒有什麼東西
還在思考可以放些什麼上去
同時可能也要克服自己 目前版面空空的焦慮感🤣
⬆️這好像也是什麼限制性思維?
版面一定要很豐富才很厲害嗎?🤣
剛剛腦袋閃過
好像可以放個案的圖 以及解讀過程中的一些想法和感受
100人公益解讀這塊 上次已經有初步的想法
實際執行方式還在思考、還有google表單設計⋯⋯等等的
說真的
在元宇宙真的開始幫陌生人解圖
現在把自己抽離 拉到第三視角
我好像離自己想做的事越來越近了
好開心 好感動
感覺自己跌跌撞撞的走過來 好像真的有一點什麼了
仔細回想自己這一年來持續在學習、鑽研人類圖
突然發現自己怎麼這麼有毅力
原來我也是可以一件事情做很久 還是持續有動力的
過去的我做很多事情 都是為了迎合別人
國小為了喜歡的男生去踢足球
國中為了喜歡的男生,去玩槍戰遊戲、去打籃球
高中為了有好感的男生跑去打LOL
大學為了有好感的男生想去了解鋼彈(這真的完全看不懂也聽不懂🤣
那時覺得:「喔~這是他有興趣的事,我好像也可以試試看」
或許這樣就有話題可以聊(?)
起初可能也是有些特別的經驗和收穫
但到後面就沒什麼動力想繼續了
因為那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東西啊⋯⋯
人類圖真的是我有興趣 想了解
願意花時間、花錢 去研究的東西
從中學到了好多 真的覺得很感動很開心

對了🤣
今天一睡起來就收到蓉的訊息
說希望我可以幫他朋友看看圖、還有朋友的小孩
一把圖攤開媽媽8中心 頭部未定義 2/4 純生 四分人!
小孩3中心 薦骨、直覺、根部 6/4 一分人
媽媽覺得小孩高敏難帶 ,蓉也說她覺得難帶(但我沒細問他們是不是有多少時間相處過?但蓉自己也是情緒有定義,能量場也會帶給小朋友)
因為是第三方解讀 很多無法得到即時回饋
這點我也直接跟蓉說了 很多沒辦法驗證
我只能透過已知的一些問題回去推斷是不是哪些設計使然
因為蓉是6/2 最後結尾我用了二爻的全開全關設計
讓蓉理解 那位朋友在頭腦上 開跟關之間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蓉回覆我:「我覺得我都被你看透了」
看到這句真是又驚又喜🤣🤣🤣
蓉很直白的跟我說:「這是對你的肯定 」
意志力空白的我真的覺得有被鼓勵到😂😂😂
感謝你能成為我的誇誇團之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