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後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著小歌,分享些之前寫的小詩。
<成人後>
明知道那個人不可能會愛我
他的眼裡、心裡都不會有我
既是如此,
還要奮不顧身地去愛嗎?
飛蛾撲火般地燃燒殆盡嗎?
這是長大成人後才會思索的問題。
<亮光>
如果世界  是來自於我們的想像
可不可以  讓我們將彼此安放在心上
你是我     我也是你    在這世上  溫暖的亮光
<感覺到陌生>
有時候看著自己的身體
感覺到陌生
有多久沒有好好和身體對話?
有時候看著自己的雙手
感覺到陌生
有多久沒有感受到另一雙手的溫熱?
有時候看著鏡中的自己
感覺到陌生
有多久沒有活成真正的自己?
做妳想做的吧
沒有人知道 真理和明天
昨晚確實到半夜兩點三十九都還睡不著....
有人說末路就調頭 夢和現實不同 如果路轉人不轉 我不想轉
這女歌手唱歌好好聽
昨日雨夜,匆忙將晾在陽台的衣服收了進來。偎在窗邊看雨,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看見閃電。
又是馬不停蹄的、一成不變的週一,該面對的還是必須面對,一早進經理辦公室談了下,比想像中順利,但即將到來的改變還是令我不安。
或許一切都要歸零、重新來過了 ! 不知是好是壞,但也只能跟著直覺走,去接納、承受自己的決定。
有得必有失,人不能太貪心,什麼都想要。
有時候,職場上,你自以為的情義相挺,也不過是自作多情而已。
要不就被環境馴化,要不就離開吧 !
如果對文字感到困惑、無法理解,那純然是作者本人還沒有萬全的心理準備,把完整的日記攤開在公眾的眼光下,只是單純分享某種情緒。
這時候問我具體發生了什麼事,那也只能回答 : 「一言難盡」、「你猜」。
準備好的時候,大概就會用小說的形式記錄下來吧 !









































    62會員
    42內容數
    學著"食人間煙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