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45 皇后大道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奇怪,男友拿手銬銬住我以後,就說要回房間準備東西,都幾分鐘還不出來,是去拿玩具嗎?
他今晚要玩情慾遊戲嗎?我才19歲,就要進入放浪形骸的境界?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回想起期末考完的那天下午,Katherine興奮地跟我聊到她和她前男友間的性愛樂趣,當時我聽得害羞,但重點都有銘記在心,沒想到此刻就輪到我,還以為這種事離我很遙遠。
三分鐘後,男友滿頭大汗現身,兩手一空,用極其嚴肅的眼神對我說

「我要問妳很重要的事」

嗯?情慾遊戲的開場怎麼這麼另類?跟我幻想的不太一樣?
男友:「妳最近有沒有跟什麼不三不四的人來往?」
Rose:「什麼不三不四,我還不五不六?」
男友:「我在認真問妳事情」
Rose:「沒有啦,我去哪裡認識這種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48 字、12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