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場理論不存在,僅二元性永存?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我想了想。物理學的世界充滿了傑出的所謂「思想」(Mind,頭腦思維),在那里處理各種令人難以置信的概念。自愛因斯坦以來,實際上自量子力學被確認以來,在這個星球上,在最傑出的頭腦中一直存在著對他們稱之為「統一場理論」(Unified Field Theory)的東西的探索。這些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科學頭腦,他們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形而上學者。他們都在相互競爭,試圖找到一種方法將相對論和量子論結合起來,找到將它們聯繫在一起的東西,將它們固定在一起的東西。但更重要的是,它們如何結合在一起,它們如何成為一個整體,是什麼使它們統一起來。現在,這些都是偉大的Mind「思想」,對嗎?他們都在試圖找出統一的場理論是什麼。而我知道根本沒有。從來沒有,將來也不會有。
我是一個二元論者。如果你調查這個所謂的「宇宙」的最開始,你會看到它是作為一個二元性開始的。它一直是一個二元性。它從來沒有統一過。二元性並置會產生幻覺。所以你有所有這些所謂的偉大Mind「思想」。他們只是同質化的腫塊,一個腫塊。這不是他們的錯。但是,這就是這個星球上意識的本質。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Mind「思想」不能接受,不能看到,被看到的東西是如此明顯。他們不明白。
同質化是毀滅性的,因為它所創造的是一種幻覺,一種我們應該思考的東西,我們應該如何思考事物的制約。我每天在新聞中看到的世界上的意識水平,那些被提升為這個和那個的生命,你所看到的只是「非我」生命的空洞,以及「非我」意識的深深的限制。他們都在同一條軌道上。這就是同質化的作用。它把它們都鎖在一個非常有限的方式裡,一個深深的有限方式。
這個「大程序」不想要,不需要人類醒來。它不感興趣。人類正在死亡,它正在死亡。這已經是舊聞了。我們已經拋棄了作為人類的榮耀。那是七中心的存在,唯一真正的人類,智人,七中心的存在;那早就結束了。當我深入到機理中去,看一看像方向或變量這樣的東西時,是的,這真的很有趣。如果我們的位置都是正確的,就訊息、智慧和意識的運作方式而言,思考這可能意味著什麼,真的很有意思。但是,因為它是全球性的,因為它的運作方式是跨物種的,所以有一兩個生命知道發生了什麼,並不能改變什麼。它不會。它真的沒有。
有這樣一句美妙的老話:「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謠言滿天飛,真相滿地爬)。在同質化的世界裡,一切都只是被壓製到最低的共同標準。我看看那些所謂的聰明人,這是最低的共同點,哦,是的;他們比其他「非我」的人更聰明。但是魔法,獨特的外在權勢的不可思議的美是缺失的,它是缺失的。而我們所有人都因此而受苦,我們所有人,因為那是我們的世界。這是我們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獨特的外部權勢是不存在的。
所以我們除了謊言什麼都沒有。這就是事物運作的本質。人們總是被欺騙。他們對自己撒謊,他們對彼此撒謊。他們甚至不知道,他們不知道。同質化是非常殘酷的。這真的很殘酷。你想想現在這個星球上的普遍意識。你不會想太多太長時間,因為它真的很可怕,它是多麼平庸。在某種程度上,作為一個生命體,我不可能不對那些無知的人和因此而受苦的人感到極大的同情。這對他們的生活和他們孩子的生活帶來的殘酷性,以及其他方面。我看著這個星球上的社會,這個星球上的政府,讓你不寒而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