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量子場與直覺的運作原理

昨天談到了同步性隨之帶來的驚喜人生,今天我想再探討一下「量子場」與「直覺」以及「同步性」他們之間是怎麼運作的,同時也會帶出一個耐人尋味的現象。
對人類的頭腦而言,量子場確實是難以理解的概念。首先,要先打破時間的概念才有可能進入那充滿無限可能性的領域。時間適用於這個世界,但那裡時間是不存在的,所以首先要解構時間的觀念。這在我錄製的音頻裡已談到許多時間的幻象,這裡就不再多加詳述⋯⋯
此外,在那裡一切都是未知、未確定性,而這卻與我們在這裡凡事要事先計畫的觀念是有衝突的。因為做計畫的通常是頭腦的我在做的事,但頭腦的我永遠不會知道靈魂的計畫是什麼,除非你把頭腦的權限降低,把主控權交給靈魂才可能。因此又回到核心的關鍵:與靈魂對齊,讓直覺想法來引導你~
當你開始聽從直覺後,同步性便會為你提供更好的服務。它到底是如何運作的?
這裡有個觀念要建立,那就是每個人都有靈魂,都在那個量子場裡,那裡是靈魂的世界。也就是說每個人同時處在量子場的另一邊以及現實的這一邊,並且同時都在接收與發送訊息。所以即使我們在現實世界看不到、也聽不到另一邊的訊息,也不會有影響的。靈魂仍然持續發送可能性與充滿愛的直覺訊息給所有人,而這些訊息都是善美的,全人類都收得到。別忘了我們共享一個場❤️
那這代表什麼意義呢?
這表示你也能聽見其他靈魂的聲音,祂們會幫你對準你的頻率,然後透過你的靈魂用直覺想法引導並協助你去找到你要與其靈魂合作的那個肉體化身的人。
再詳細說明一下,也許你不認識那些你要找的人,但那些人的靈魂知道你在聽,因為祂們也與你有共同的目標,有此需求。因此,祂們會發送訊息給你,於是那些人的靈魂就能幫助到自己肉體化身的人。這就像在現實生活中,你可能聽從直覺想法去參加了一個聚會場合,在那裡你碰到了一個和你有相同理念、志同道合的人,後來你們變成了事業夥伴,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這就是同步性的工作原理。
另外,還有一個耐人尋味的現象,舉個例子:在同一棟地震的大樓裡,為什麼有人事先就先離開而避免了一場悲劇呢?而那人可能會說:「我也不知道,就有一種感覺叫我現在要走,我就離開了。」
這也和剛才提到的原理是一樣的。所有人共享一個場,所有的靈魂是彼此相繫的,會同時對所有人發送訊息,只是你是否調整到相同頻率而已。事先離開的人也許就在那一瞬間收到了那個訊息,而他也聽從照做了。這種情形是可能,而且也是肯定的。
量子世界是浩瀚神祕至今還未被人類完全打開的領域,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為它就是一個生命場,所有生命的起源與答案都在那裡。源頭造物的世界是如此廣大深奧,不是任何生命可以解釋、闡述的,更何況是人類的頭腦。
但僅僅只是從量子意識海中一窺其中的一滴水都彌足珍貴!
向源頭、宇宙獻上我深深的頂禮!
祝福恩•溢•滿•愛
在愛中☀️與光同在
🌱2023看見自己的光報名表單連結🔗(詳細課程內容說明都在表單連結裡!)
🌟原力覺醒 高雄美濃一本書(過夜,含食宿)4日課程4/28-5/1
https://forms.gle/dKgRAwvSashWMpTy6
🌹耶謝空中會
Yeshe On Air
解構三維信念系統、療癒淨化情緒創傷、揭開小我的面紗、看見自己的光
• 一期一會,一會有十個主題。
• 一週一會,共十會,每會2小時。
• 1小時主題,30分鐘交流答疑,30分鐘靜坐冥想。
• 每一會有一個生命的主題、交流、與靜坐,聞、思、修並進。
• 每週提供與主題相關的音頻可隨時反覆聆聽,加強印象,深化認知
只要你願意走進來,就一定能在這裡找到你需要的答案
一週一主題,依次打開生命密碼,使一生活得明白,過得精采!
🌟更進一步瞭解Yeshe空中會:http://yeshe3.mystrikingly.com
🌟line詢問課程細節:https://page.line.me/113cfer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