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誌 「七年級生x學校營養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讀七年級的寶貝小公主 季曦,是一個從小就很有自已想法的女孩。她一直對學校的營養午餐不感興趣,覺得它們缺乏味道和多樣性,食物不好吃。
從小學一年級至今忍受了七年的學校午餐,她渴望享受媽媽親手準備的美味便當,因此決定以一種無怨無悔的方式來說服媽媽每天為她準備午餐。
一天,當季曦放學回家後,媽媽一如往常騎機車接她,坐在機車後坐她輕輕地說:“媽媽,我今天的午餐又沒有吃飽。學校的營養午餐對我來說實在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讓我完全沒有食慾。媽媽你可以每天為我準備一份美味的便當,讓我能夠享受吃飯的樂趣嗎。
媽媽轉頭看著季曦,知道她是一個有主見的孩子,她微笑著說:“親愛的,我知道你對食物的要求很高。如果你能保證專心學習和積極參與學校活動,我願意每天為你準備便當。”
季曦興奮地點頭,答應了媽媽的條件。從那天開始,媽媽每天早晨都在廚房裡忙碌著,為季曦準備營養豐富又美味的便當。她精心挑選新鮮的食材,包含蔬菜、水果、蛋白質和健康的主食。媽媽烹製各種口味豐富的料理。
季曦每天打開便當時都會發現媽媽用愛和心思所烹調的便當,每一道菜色都充滿驚喜和創意。季曦的同學們開始羨慕她的午餐。
季曦不僅獲得了健康美味的午餐,還建立了與媽媽更深厚的關係。每天回家後,她都會興高采烈地向媽媽分享她午餐中最喜愛的部分,兩人之間的對話也更加親密。
這段時間裡,季曦也開始學習如何準備簡單的料理,並和媽媽一起參與廚房的工作。她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烹飪技巧,也開始擴大自己的飲食選擇。這對季曦來說是一個充滿成長和探索的過程。
隨著時間的推移,季曦發現她不僅在學校的午餐時間感到滿足,她的體力和專注力也得到了提升。她在課堂上表現出色,並積極參與各種學校活動,成為了同學們眼中的優秀學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透過共同參與飲食的過程,我們能夠建立更深厚的關係,並從中獲得成長和學習的機會。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方格官方,聽到聲音了!!方格的官方,好體恤格友們啊!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4-03-20
方格捧油們,祝大家🐲年新氣象,萬事皆大吉!❤️感謝各位曾經閱覽,或是給小昕❤的格友們, 您們的支持讓我知道, 我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有時, 我甚至覺得, 我和某些格友是天天相見的雲端好友一樣❤ 謝謝大家~ 希望新的一年裡, 大家心想事成、龍年大吉! ## 【🙄生活觀察簿】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2-09
方格新手三週小結  時光一轉,又到週二了啊😖也是我創立方格子帳號的第三週(剛好每個星期二都是深度「水貨」😄)也剛好瀏覽數破萬、追蹤數破百😳,為自己的里程碑做個小記錄。 對於自己在方格子的定位   從沒寫過文章的我,最早是以金融市場為出發,畢竟這是我唯一稱得上擅長、拿得出實績的領域,而我原本只是沒帳號的場外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3-11-28
avatar
林漢清
2023-08-23
方格好像沒有文章置頂功能?...情況是這樣的,想把很久以前發表過的文章,找一些來置頂,這樣就可以讓一些朋友知道我過去寫過什麼內容,就不用從這許多文章去一一翻找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06-30
方格人物誌3:給天邊那道美麗的彩虹🌈—致台灣的金曲歌王 殷正洋已經不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與音樂連結的時刻了,但是讓我難忘與深刻記憶的是看到他的留言真跡。然而,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我會這麼介意,我就會帶著相機把這一切拍下來;甚至花重金將那本珍貴的留言手冊買斷下來,但有些記憶是無法回復的。相信當時和我一起認識這位音樂前輩的同窗與朋友,也有不少人會有相同的感嘆.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4-08
方格人物誌(2)--加入方格子滿一週年的感謝函方格人物誌(2)--加入方格子滿一週年的感謝函 滿一年了,從零開始的我,心中有許多的感觸與感謝,依稀記得當初看到FB朋友的部落格文章時,很羨慕能在網路文學海洋中,擁有一個小小的金銀島;一個能讓自己上岸喘息一會兒,與一群人分享小小的生活體驗,交流自我內心深處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3-17
方格人物誌-1:點點塑公司創辦人 洪以柔(CEO)一.緣起 筆者在找尋塑膠類製品的分類方式,搜尋到今周刊的永續台灣環保網站,原本想找尋相關影片,看到這段洪小姐的分享之後,深受感動!一個大學生會為了自己的家園所面臨的問題尋求自我解決的方法,雖然遭遇許多挫折,仍然繼續努力,並進而尋找人力資源進行生態實驗,並自創品牌,成為台灣第一家處理海廢的環保企業。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2-17
方格小詩-元宵猜燈謎(之一)今年的春節來得特別早 早到連大掃除的時間都不夠 用這首燈謎小詩提醒大家 貼上新春聯 家家過好年: 猜生活用品--自己想的 有相似純屬巧合喔^^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1-09
Procreate小學堂:製作方格底圖 (免費筆刷下載連結)本次兩支影片的學習重點:繪製插圖過程分享、免費筆刷下載連結、使用「格點」(Grille) 筆刷練習製作方格底圖、開新檔案 、合併兩個圖層的手勢。
Thumbnail
avatar
Lili HSU
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