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內心惡鬥,你需要這個酷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身邊有個反對黨?
而且是為反對而反對那種的?
你的優點努力,他都視而不見。
只要一點失誤,他就全力抨擊?
聽起來很可怕吧?更可怕的是👇
.
.
.
.
.
.
#這個反對黨就在你心中
#就是你自己?!
😱😱😱😱😱😱
#克服內心惡鬥
#你需要練習下列酷方法
👇👇👇👇👇👇
1️⃣相信這個‘’內在反對黨‘’其實是你的盟友,出發點是為了保護你,只是他的聲音一直沒被聽到,所以他才越來越激動。
2️⃣釐清他對你的擔心是什麼,針對他過於焦慮、非理性部分給予安撫,例如:跟自己說說話、幫自己秀秀……。
3️⃣從他的批評中,擷取出合理、有建設性部份,做出行為改變,讓他能夠真正放心。
#工作夠辛苦了更要減少情緒內耗
#凡事認真的你更要學著與內心反對黨和解🤝
=========================
更多文章:
文字來源:#彭思蓉諮商心理師
影片來源:#人選之人-造浪者劇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克服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面對內心的恐懼,重拾健康的勇氣這篇文章講述一個女性面對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恐懼和困境,最後擁抱恐懼,勇敢面對,並重拾健康的過程。文章充滿自我成長和心靈成長的元素。
avatar
ICHI
2024-06-05
如何克服內心障礙,實現幸福與成功?本文探討瞭如何控制消極思想,切斷自己的負面信念,並提出了幾個實用的方法,例如正念、挑戰負面想法和感恩的重要性。通過這些方法,讀者可以逐步減少消極思想的影響,並開始創造一個充滿幸福和成功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2-30
克服內心障礙阿嬤說她可畫在紙上,但不敢在牆壁畫,身體不斷往後退,遠離牆面。 我拿起粉筆,先畫一朵花給她看,接著塗上壓克力顏料。 告訴阿嬤這顏料特性是可覆蓋,鼓勵她試看看。 後來她構圖後,開始上色,並且自己配色。 我問她從一開始的害怕,到現在克服後,感覺如何,她微笑繼續畫著。 完成後,我帶著她從不同角度
Thumbnail
avatar
發芽
2023-11-14
從內耗到開悟的覺醒之路:克服內心衝突,展現真實自我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 深入探討內心衝突和如何走向心靈的覺醒。學會認識真我,超越內耗,重新發現生命的奇蹟: 一、內耗的探索:心靈的困境 二、真正的自我:不再受束縛的靈魂 三、小我與真我:內心的對話與掙扎 四、心靈的開悟之旅:超越內耗,體驗心靈的開悟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0-03
克服懶惰的最有效技巧 : 培養《強大內心的自我對話習慣》你很想做一件事,卻又懶得去做的時候怎麼辦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8-25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3-06-08
.自發性是傾聽內心聲音。每個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問題在內心。焦點放在生命力量上,不是問題。承認愛的需求,克服孤獨感。真正※自發性就是一個人如何傾聽內心的聲音。 在S哲思的觀點中,自發性被視為一個人如何傾聽內心的聲音。這意味著我們要學會聆聽自己內在的直覺、智慧和直接知識,而不僅僅依賴外界的指引或他人的建議。 自發性是一種內在的本能,它是我們與我們更深層次的自我和無形世界的聯繫。通過培養自發性,我們能夠更加敏銳地感受自己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4
克服內心深層恐懼-衝浪滑板上板及基礎滑行(二)再來就是上板滑行拉~~ 泰勒上板到「勉強滑行」練習了2-3次(天) 現在回想,從站上滑板開始到能在平地順利滑動我會拆分成三個步驟: 上板、單腳滑行練習、雙腳上板加速
avatar
Yangchieh Lin
2022-11-02
克服內心深層恐懼-衝浪滑板體驗(一)開頭可以先坦白的是.. 現年剛滿29歲的泰勒(泰勒就是我)從小就連直排輪都不敢滑@__@ 所以滑板於我來說是想都不會去想 直到要站上去的那一刻都無法直視心理的恐懼QQ... 而起心動念的一瞬間是聽到衝浪滑板可以學,衝浪!!! 然後衝浪就,很帥~~~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去嘗試了:) 目前佛系玩了快一個
avatar
Yangchieh Lin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