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情報]城市獵人最新劇場版《城市獵人─天使之淚》9 月 8 日上映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本漫畫家北条司於 1985 年至 1991 年在《少年 Jump 》連載,風靡80年代的經典作品《城市獵人》,內容描述槍法身手一流冴羽獠與搭檔槇村香在私人偵探事務所接受各種委託,以新宿為據點展開各項行動,漫畫熱銷5千萬冊,並改編推出動畫、劇場版與真人電視劇。
2019年為紀念電視播出30周年,特別推出新劇場版《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讓《城市獵人》與《貓眼》兩部作品的主角與最強搭檔重現在大螢幕上,票房開出15億以上的佳績。
後續法國也推出真人電影同樣開創好成績,傳聞接下來將繼續製作《貓眼》真人劇。
新劇場版收穫好成績之後今年再度由兒玉兼嗣執導、むとうやすゆき撰寫劇本、由 Sunrise 及 The Answer Studio 共同製作最新劇場版《城市獵人劇場版─天使之淚,官方日前發表主視覺圖、預告影片及新角色。
age
冴羽獠過去的搭檔槙村秀幸死於天使之淚的事件中,這次以天使之淚作為標題,將會帶出冴羽獠的過去與最強大的敵人海原神,新角色有澤城美雪配音的安潔、關智一詮釋的皮拉魯克、木村昴負責的艾斯帕達
片頭曲將使用 TM NETWORK 的新曲Whatever Comes,預定將於 9 月 8 日在日本上映,就讓我們先一睹為快最新的PV!
等待期間可以在動畫瘋再次回顧2019年的《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 PRIVATE EYES》
官方網站
另外分享一位推特畫師
經常畫冴羽獠穿梭在各大作品中,讓喜歡的角色在各處活躍著真是超熱情的粉絲XD
以及分享有人在臉書上用AI模擬的真人畫作
你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還喜歡我的文章嗎?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多少有點幫助、如果覺得看完有多了解一點或更喜歡一點這個作品。請幫忙按下面拍手圖示最多五次,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
贊助一杯奶茶
在日常生活跟繁瑣工作間要抽出時間維持寫文比想像中還要困難,目前都是靠著熬夜看書後整理思緒。如果覺得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下面圖示給予贊助讓我可以喝咖啡努力持續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53內容數
這裡收錄我看完之後很喜歡的作品,希望透過我的介紹能夠也被大家所喜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