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實戰-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是直接使用,不是心得,所以廢話不會太多
其實我一直是情緒波動很大的人,也同時會因為許多''小事''而顯得慌張慌亂的個性。
在遇到自己分內工作的訓練-我就開始哀聲載道、嘆氣、甚至開始想要找尋請假的理由(在此不多解釋原因)
而我開始使用本書的做法:
1.這一切不過是[自我意識]所創造出的想像,所有訓練我的教官人員,都是我[意識]內的演員,還有需要讓我深信不移的[腳本]
2.這是一個收回我能量的彩蛋:當我開始感到不悅,甚至給予這個場景[評價:抱怨、逃避]的時候,我去感受這股不舒服,然後運用1.的想法去接受,甚至閉起雙眼深呼吸感受幾次
3.當我再度睜開眼的時候:我知道在這裡沒有討厭的教官、沒有任何人、沒有場地、甚至沒有訓練,一切都是我自己創作出來的傑作
4.我知道我收回這個力量,我更接近那個高我(全知全能)的自己,我感謝自己給我這個體驗,還有引導我往高我的方向邁進
然後在我執行當下我的每一個訓練:我都這樣深呼吸反覆地告訴自己
甚至在教官給予我技術上的指導時(以往我鐵定直接翻白眼,然後擺臭臉甚至不說任何一句話)
但我心中充滿感謝-感謝自己創造這些如此擬真的想象
然後我對教官(充滿感謝的說):謝謝你教導我
而後我也收到對方(充滿感謝)的回饋
進而達成了在沒有任何金錢世界的前提下,你所從對方獲得的東西(技術)而對方也從你這裡獲得(感謝)
就是如此簡單。
這是一個多美好的體驗-而高我為了要讓我體驗玩樂這個有趣的感官,所創作出來的場景
每一個感官體驗(體驗成為哈利波特的作者、百萬富翁)都由高我自行創作,你可以任意進入遊樂場中去體驗,而後你會真的感謝自己的創作能力。
進入作者所謂第二階段,你會有每天等著這世界發生各種冒險和引導你去接觸彩蛋的事,你可以被動著回應,運用上述。
乍看下很複雜的解釋,甚至一度容易走偏變成-眼睛業障種,一切都是幻覺的膚淺想像。
雖然認真說結論確實是-眼睛業障種,一切都是意念。
但更可以說這是一種化解自身情緒、我執的轉念方式。
人生常常不過一個轉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伏甲烷
三伏甲烷
2023年5月才發現自己的能力---對文字的敏銳度和擅長記錄生活瑣碎點滴,於是強迫自己開始長期產出,先從自身生活和體悟開始,至於最後會鍊成什麼陣法我也不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