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到Hungry Jack's 吃素去|澳洲美食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上一次外食吃漢堡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每次出遠門犒賞自己的方式就是來顆漢堡,簡單方便!今天一天來回七小時的路程來到Lismore小鎮買割草機,見到這個大招牌當然不能錯過!
Hungry Jack's其實就是家喻戶曉的漢堡王,只因澳洲漢堡王這名稱已被註冊,因此全世界的漢堡王在澳洲名字成了飢餓傑克了。
麥當勞跟肯德基都還未有素食漢堡,所以吃素的我,特別鍾意Hungry Jack's,只要找不到素食餐廳,搜尋一下它的名字,便能見到它佈滿整個澳洲,因此素食者在澳洲不怕餓著。
最近漲價了,單點一顆漢堡台幣約160元,再捐2元買張星星卡許願,一個午餐台幣200元就這樣吃進肚了。^_^
整家店貼滿了星星,好歡樂啊!牆壁上也有我的小愛心,更是需要拍照留念一下!話說那錢是捐去哪?我竟然只顧著開心許願而忘了問。
用餐區也好可愛,清爽乾淨!
到Hungry Jack's消費幾次的經驗發現,各家品質不一,有些店家的素漢堡讓我吮指回味,而今天這家則是有待加強的雷店,要不是可愛的星星讓我心情愉悅,還真會破壞一天的好心情!
雖不難吃但比較過去的經驗,差很大!不過至少在這趟行程沒餓到肚子!因為餓肚子的話會心情會不好,接著好運都跑了,所以看到Hungry Jack's會有種被解救的感覺!跟我一樣吃素的你,有機會可以進去挖寶一下喔!
別人的名言是吃飽飽沒煩惱
我的則是有素食就有好運勢



8.7K會員
423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