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新 Logo 令人耳目一新

2021/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匆匆的一天。大家今天也跟我一樣想冬眠嗎XD 早上起床後很冷,硬是賴在床上到下午兩點(有夠拖),才下床開始準備晚上的聚餐,邊看 Netflix 新劇《亞森.羅蘋》邊化妝,出門前還依依不捨想往下看一集,我想我今天會熬夜追這一部。
*
各位假日時也會像我一樣懶得煮飯,連叫 Ubereats 都懶嗎?(因為還要一間間挑選餐廳,連這個步驟都懶:P),這種時候我通常都會叫速食餐廳,但麥當勞真的吃太膩了,又尤其之前服務過麥當勞的客戶,偶爾也想吃點別的,這時我會點漢堡王。
睽違 24 年,最近漢堡王對自己的品牌進行一系列的品牌重塑,包含產品包裝、餐廳設計及員工服裝等,尤其漢堡王 Logo 變的更加可口,我自己看了非常喜歡這種配色及視覺。
原先的漢堡王 Logo 看起來有點「光滑」,因為是速食業者,這個 Logo 讓人感到迅速、俐落感,然而近幾年來,扁平化的 Logo 更受消費者歡迎,不少企業也都在扁平化自己的 Logo。
新的漢堡王 Logo 參考了 1969 年及 1994 年的設計,以溫暖的橘紅色作為主要顏色,外型上看起來就是一顆漢堡,讓人看了食慾很好,很想買來吃。
而在全系列的包裝上,同樣也採用簡單大方的文字及圖案設計,簡單來說,拿在手上感覺更有「質感」,也符合時代潮流下的包裝美學,同時也掌握了「速食店」的精髓,帶一點活潑趣味的插圖屬性,看起來好極了。
除此之外,在去年下半年,漢堡王也開始進行一連串的餐廳更新計畫,包含整個店面設計、櫃檯設計、菜單、員工制服配色等,趨向於「翻桌率」較高的裝潢安排,簡單又俐落,而因疫情影響之故,漢堡王也很重視線上訂單及外送服務等。
品牌視覺形象,有助於提升消費者對品牌的好感度,近期除了漢堡王外,麥當勞(尤其台灣實體店面)也進行裝潢改造,店內變得更加明亮簡潔、燈光及動線都有巧思,有些店甚至有插頭,有些服務員甚至可以為你桌邊服務,使消費者體驗的正面評價提高不少。
我自己喜歡在外送時叫漢堡王,其中一個原因是,我總能拿到包的很舒適乾淨的餐盒,即使在家,也能好好享受。漢堡王雖是速食餐廳,但同時也相當重視綠色環保及健康概念,之前曾經很紅的「腐爛漢堡實驗」,就看得出漢堡王的產品訴求。
如何?漢堡王新 Logo 看起來是不是比原本更有食慾感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40內容數
涼鹿日常大小事。新北城市女子,混種公關,過小日子,聊生活事,出門路人觀察家,打電動愛宅在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