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年之約-下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頓時我又停下腳步,有想回去再看一眼那個男孩子的衝動,腦海漂過無數個和他相識,一起見面,交談, 甚至是相愛的親暱畫面,嘴角自然向上揚,臉容藏不住我的笑意。我決定回去那家畫廊,猛然回頭,發現原來他一直獨自站在畫廊門口,他正朝着我走的方向那邊望過來,掩耳之際,我倆四目交投,一股暖流從頭皮走到括約,對方的心思都心領神會。
我走近他,他襯衫的鈕扣被他解開了,領口微微沾濕了汗水,我再抬頭看,那些渙散的光線穿透他的髮梢,照射在他白皙的肌膚,裏面的微絲血管清晰可見,還有藏不住的一抹羞澀。
他拉着我,走向另一個比較僻靜的地方,天色漸漸轉暗,陽光又再柔和了一些,樹葉的剪影覆上我們身上一抹毛茸茸的光暈。
他停了下來,我走近他,我的身影替他遮住光線,他緩緩地掙開眼睛,模糊的看着我的臉龐,手背輕掃我的頭髮,柔軟的手心輕撫我的臉龐,清楚感受到他掌心的溫度,我的手也跟上了節奏,閉上了雙眼。
他跟我解釋着那個女孩是他的朋友,然後問我,「你是不是同性戀的? 」
我回答,「那有人這麼直接問的,那你是不是?」
他咧嘴一笑,「你是的話,那我就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後白羊生活台
90後白羊生活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