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回饋-邊界與尊重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Angie:你今天想閱讀甚麼主題呢?
個案:主要想問自己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一直以來都很容易緊張無法完全放鬆身體,尤其肩頸很容易緊繃,也會頭暈、脹氣。想知道有什麼是要讓我理解的嗎
Angie:有去看過醫生或檢查過嗎?
個案:有,但都無法根治
Angie:醫生說壓力過大之類的嗎?
個案:就說是自律神經失調,之前有說過壓力太大
Angie:有嘗試過運動、瑜珈、或是其他的療法嗎?
個案:有,情況時好時壞。會一直重複出現症狀
Angie:好的,那我們來問問看,長期的自律神經失調是要帶領你看到或學習甚麼
個案:好的
(大師)親愛的,你需要多去與你的母親接觸。走進大自然,走進母親的懷抱裡。你身上肩負著許多他人的期待、期望,而你將之一間扛起,緊緊地抓著,當作你生活在地球上的目標及任務。你的胃部在提醒你,你持續地在消化你不想要的能量。你緊繃的肩部、背部,在提醒你你正在阻抗那些不屬於你的能量
你的思緒繁雜,你食不知味,都在提醒你,看往自己的內心,聽聽自己真正的聲音,而不是他人對你的期許。你的溫柔體貼,成為壓垮你的稻草,慈悲與憐憫,成為你的面具及盔甲,然而,那並不是你。當你能夠看見自己真實的模樣,允許自己擁有懷抱夢想以及實現夢想的權力,你的身體將會支持你前進
-----------
祂暫停了
個案:好的
Angie:上面的部分有需要提問的嗎?
個案:有。那我該放下只為滿足他人的溫柔體貼慈悲憐憫嗎?先重新認識真實的自己?該怎麼放下那些不屬於我的能量?
(大師)孩子,你的溫柔與寬廣的心,是你的天賦。然而,那並不代表你必須遮掩住自己的存在,燃燒自己去照亮別人。你們總是將犧牲自己視為高尚美德,將基督釘上十字架的並不是權威,而是祂自己。當你們誤解祂奉獻的心,效仿祂愛人如愛己的行為,你們只學習到如何傷害自己與傷害他人,用溫柔的假面。當你認為自己慈愛、溫柔的對待他人,為何自己會感到不舒服?當你忍讓與體貼他人,為何會感到不服從?只有你正視自己的情緒,開始理解自己、傾聽自己的聲音,陪伴自己的內在,你才能理解甚麼是真正的慈愛與溫柔。而不是為了應許他人而產生的公式化行為,社會規範的條約
------------------------
祂暫停了
個案:這段真的當頭棒喝
Angie:還有想要追問的地方嗎?如果沒有,我們可以問別的主題
個案:好,沒有了
Angie:大師導師的話總是像雷一樣劈到頭上呢
個案:真的!自己都想不到的地方。感謝大師導師的帶領
Angie:那你還想問甚麼主題呢?
個案:那可以問問我的靈魂目的嗎?
Angie:好啊。調整一下
(大師)孩子,時間還有點早,但是我們可以給你一些你能知曉的訊息。你與其他的夥伴不太一樣,你是自亞特蘭蒂斯出生的靈魂,那是由蓋亞創造出來,原生的地球靈魂。然而,你被創造出來的目的,是為了協助當時即將毀滅的帝國,同步承擔那些龐大、沉重的能量,而被賦予了生命。你與你的兄弟姊妹,散落在地球世界各地,當你進入森林,你將能夠感受到你的手足的愛與光
你是行走的樹木,為了協助蓋亞母親轉化悲痛而來到地球,當你憶起你是誰,你將能夠為你所在的環境,豎起一道光之柱。孩子,想起你是誰,想起你為何而來,你是我們森林的種子,發芽吧,茁壯吧,為你的母親的轉生奮鬥吧
----------------
祂暫停了
Angie:後面訊息斷斷續續的。感覺你那邊思緒不太穩
個案:這段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可能我剛剛有點分神?
Angie:可能因此分心了,後面像是廣播台訊號不穩的那種感覺
個案:了解
Angie:因為要透過你才能打電話給祂們。不過我很能理解聽到一些訊息瞬間雞皮疙瘩的感覺。那是瞬間的知曉
個案:真的是瞬間。能問問靈魂天賦嗎?
Angie:時間還有很多,都可以問~
個案:好的那就先問天賦~
(大師)孩子,你與我們同心,為蓋亞母親而生。你寬廣的心輪,將為你建設光的通道,讓你能更好的完成你的工作。你能夠透過你的內在,知曉身邊生物的情緒,如同大樹的枝葉,吸收轉化身邊的生物、環境的能量,為所有人帶來清新的空氣。你穩固的基座,為妳在地球扎根起了良好的作用,你能夠無所畏懼的往黑暗中前行,牢牢抓緊資源,並且分享給你摯愛的家人。當你能夠開始往你的內在看去,你將開始你的內在工程,連結你的基座與你的枝葉,完整你的生命目的。當你能夠往你的內在看去,理解自己真實的樣貌,你才能描繪出你的枝幹的形象,成為真正的光柱,成為你與我共同描繪的藍圖的模樣。
孩子,為他人而活,是你的出生的使命,然而,他人就是自己,每個人都是相同的存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摯愛的朋友、家人,都是為了協助你打造你的枝幹而到來。當你成為你真正的樣貌,你才有能力為他人而活,才能真正地完成自己的生命意圖,而不是任由他人打造他們想像中的你,並任其枯萎凋零
---------------
祂暫停了
個案:感謝大師導師,這段對我來說很受用,為我開啟另一條道路。平常很容易收到旁人情緒影響很困擾,原來還有這層意義
Angie:天生的共感人~
個案:沒錯
Angie:當你能穩住自己的內在的時候,應該能更好的為他人服務吧。首先要先為自己服務
個案:嗯嗯這是我目前最需要做的
Angie:用你關愛他人的行為,來關愛自己。先照顧好自己很重要。期待一棵嶄新的大樹開枝散葉
個案:太感謝你了。對自己又多了一層理解很開心。期望自己也能像你一樣照亮別人!是一次很舒服的體驗
Angie:那今天我們就到這邊~^^ 加油~
個案:好,再次感謝Angie!
-----------------------------
Angie:你今天要閱讀甚麼呢?
個案:想問從小到大我都有黑眼圈,是要帶領我看到或學習甚麼?
(大師)親愛的,黑眼圈如同斑點及青春痘,當你意識放在那些讓你不願意喜歡自己的表象,他們都會持續的凸顯自己來博取你的注意。你的眼部的血管,在過敏的狀態下,被壓迫及受挫,那是你的眉心輪運轉過於旺盛,壓迫其他氣輪運轉。你的眉心輪如同一個獨裁的CEO,長久以來一直獨自運作著,並未真正的將自己應有的分配能量的工作執行的完整。而這起源於你的小我,喜歡追根究底、掌控所有的事物,確保每件事都符合你的期望。強大的眉心輪,能夠帶給你堅強的意志,能夠帶領你所有的脈輪、身體其他細小的氣輪運轉。然而,當你不願意聽從你身體其他部位的需求,要求他們執行你所期望的任務,都將在細節反應讓你知曉。當你願意閉上雙眼,放鬆自己,傾聽內在各部位的聲音,你的眉心輪將不再過度的運轉,雙眼也能獲得解放
------------
祂暫停了
Angie:你等我一下,我要先清理一下自己。我發現我的頭部堵住了,光下不來
Angie:我調整好了。剛剛的閱讀,覺得很奇怪,跟前幾天連結你的大師的感覺不太一樣。等等我們可以重新再閱讀一次,似乎連到頻率低一點的存有了。抱歉~應該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調整。我們接著閱讀吧
個案:想問和親姊姊的關係是要帶領我學習什麼?目前跟爸媽姊姊同住,為什麼自己會下意識想逃避姊姊,避免跟姊姊有接觸?
Angie:跟姊姊相處的時候,大部分會有甚麼樣的情緒呢?
個案:有點害怕,緊張,不自在
(大師)孩子,你的姊姊,與你目前的連結,正受到時間點觸發的業力結晶的影響,讓你們的連結管道有了些許的影響。你與姐姐的連結,來自你們過去世,那互為母女的片段。過去的你,是個嚴厲的母親,對自己的女兒,有著高度的期盼。在那個國家的貴族的教育環境,你不容許他有任何一點違反禮儀及低於他人的學習。這使得你們在那段體驗的情緒,未能獲得完滿。
你與他在這次的體驗當中,腳色調整,但同樣希望能獲得相同的情緒體驗。那就是彼此尊重,理解對方的需求,理解自己的邊界。不將自己或對方當作彼此的所屬物。而是將對方當作一個獨立的個體,尊重對方的情感需求。當你能夠堅定但溫柔的對她畫出屬於自己的邊界,你將能夠真正的學習到尊重。服務他人,同時尊重自己。你的所有的反射情緒,來自於你遠離你的靈魂道路,內在發出的指引。這些情緒,帶領你看見自己想要吶喊出來的聲音。當你願意選擇鼓起勇氣,表達自己,不會因為確認邊界而感到自責的時候,你將能跳躍到另一個服務的層次
------------
祂暫停了
Angie:上面的部分,有需要提問的嗎?或是有甚麼樣的啟發呢?
個案:我在某次的冥想也突然有個知曉,覺得我前世是姊姊的媽媽,並且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確認邊界確實是很需要
Angie:這次似乎腳色對換了
個案:沒錯。那剛剛的連結,感覺有回來嗎?
Angie:有喔,很有你的大師的感覺。有需要深入的問姊姊的問題嗎?
個案:沒有
Angie:好~那我們要回到黑眼圈嘛XDD?
個案:那時候的連結不太對是嬤XD
Angie:聯結有,但是因為我堵住了,頻率會降,我不太會形容那個感覺。再給我一次機會
個案:好,那再回到黑眼圈。OKOK
(大師)孩子,你的黑眼圈是眉心輪的運轉過度所造成的。那是思慮過多、考慮過慎,以及希望能夠給身邊所有的人更好的服務的意念所造成的。當你總是將雙眼看向他人,你的血液將反映你的壓力,能量凝結在使用過度的部位,那些部位都會出現徵兆來提醒你
放輕鬆
你總是只觀察、關心他人,你的雙眼的氣輪追蹤著許許多多你關愛的人。那上面有著無數條你放不下、牽掛的對象的連結線。而你的能量也從那部位不停的流失。當你願意用內在之眼去理解更深的層面,你會看到許多過去以為的表象背後的實相。那些你認為你應該關愛、關注、照護的人,都有自己要走的道路
當你能從你的姊姊身上學習到尊重自己,你才能真正的尊重他人,尊重他們的靈魂有自己的選擇。你能明白嗎?
-------------
祂暫停了
個案:中途突然有個壓力進入腦中。頓時有點不安感
Angie:那個不安感應該是我的。你的大師剛剛一直在跟我說你做的很好~放輕鬆XDD超級超級溫柔的大師>"<
個案:真的!
Angie:所以我後來就放下自己的擔憂。讓祂的光出來這樣
個案:原來如此。剛剛一度上腹部緊緊的+呼吸短淺
Angie:你的共感能力非常強阿也是優秀的管道~
個案:哈哈! 清理管道中XD
Angie:上面的部分,講得雖然一樣,但是頻率不同就差很多。真的有差。我自我反省~OTZ下次記得給自己多點時間調整XD
不過,似乎還是繞著同樣的主題。看起來是兩個不同的問題,卻是相同的主題
個案:真的耶!好意外
Angie:這就是祂們神奇的地方,我們總是被引導著
個案:沒錯 我從來都不覺得這兩者會有關連
Angie:還有一點時間,你還有想問的問題嗎?
個案:那我會想問問選擇這一世父母的原因?
Angie:大師,我看到飛翔的龍,這要帶領我們看到甚麼?
(大師)孩子,那是你的父母與你的約定。你的其中一個片段,是來自列姆里亞的祭司,而你的父母,就是那對飛翔的龍,是你的同事、夥伴、最親密的伙伴。你們在過去的那段體驗,有著非常緊密的關係,互相協助彼此,是彼此的依靠。而你在這個時間線的片段,需要強而有力的靠山,他們自願前來協助你。延續你們過去緊密的夥伴關係,讓你能無後顧之憂地完成你的使命及藍圖。這是你們這一次選擇再一起最主要的原因。那是風的元素與土的元素的龍,是你精神上及物質上的最強靠山。你們也將協助彼此,完成你的使命。
--------------
祂暫停了
個案:太感動了🥲雞皮疙瘩啊!
Angie:我感受到了
個案:難怪我一直覺得他們是我的好夥伴
Angie:神隊友。爸爸媽媽就是來讓你靠的
個案:我媽也這樣說過,太感謝了😭我有心事會跟媽媽說,她都會聽我說
Angie:果然是很親密的夥伴
個案:真的QQ
Angie:那我們今天到這邊吧
------------------------
個案回饋
個案:這兩天我都讓情緒自然流動也接納他,從生活中挖掘讓自己起反應的事情,讓他盡量表達出來不批判。這兩天有時候會有鼻塞難呼吸、胸腔堵住的感覺,也是在清理的過程嗎?也有一兩天感覺心想事成,被安排的很完美的狀態
Angie:這兩天很敏感的人心輪跟眉心輪會比較不舒服一點,因為日蝕影響
個案:原來還有這層原因!
Angie:我也有同樣的不適感,多靜心,讓高我協助排除就好了
個案:好的我試試看
Angie:讓小我表達自己的想法,這很棒呢!慢慢練習接納不評判,就能讓自己慢慢走進五維的世界,因為能真正理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個案:過程感覺很棒!每天都會問小我有沒有什麼話想說,不管什麼我都願意耐心聽,小我就會開始滔滔不絕說XD蠻有趣的
Angie:這是很棒的練習☺️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有幫助到您的話,也歡迎贊助打賞~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0會員
222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