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回饋/分享 -親子關係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Angie:你今天要閱讀甚麼主題呢?
個案:想先知道靈魂目的以及為什麼選擇在這個家庭,重男輕女的家庭,又控制慾很強的媽媽
Angie:你比較想要先了解哪一個部份呢?
個案:家庭好了
Angie:想了解為何選擇這個母親嗎?
個案:是的
Angie:好,我們試試看。放輕鬆,不預期、不期待任何答案
個案:ok
(大師)孩子,你與母親,在過去的幾次體驗當中,曾經互為母子,但是,與你想的母子關係不太一樣。你們是一對過於寵溺自己寵物的家長關係。而你是你母親那一世,唯一的情緒依靠,他對你的照顧無微不至。然而,你必非人類,在妳離開他的懷抱之後,對他來說,是非常大的打擊,而希望能與你再次重聚,讓他在那次的體驗當中,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記。而你們這次,透過成為他真正意義上的孩子,除了讓他能夠完整上次體驗的遺憾,更多的是,協助他能夠從這次體驗當中,學會脫離情緒上的依賴,成為自主地完整的靈魂。這是你與你母親,互相組隊,再次來到地球的主要原因。而她的所有控制,來自於她對於失去的恐懼。失去所有的依賴,失去情感上的依靠,失去生命的意義的對象,這些,都是烙印在他靈魂深處的恐懼。你與你的父親,互相約定,一起來協助你的母親,完成這項課題。
----------
祂暫停了
個案:好,謝謝老師跟指導靈,非常感謝,很清楚
Angie:上面的部分,有需要再深入詢問的嗎?
個案:完全解答了我的疑問,而且與現況相當符合。麻煩您幫我問他,那對於他的恐懼,我們就是陪伴他度過嗎?不需要過度做什麼?就陪伴?理解、包容?
Angie:好的,我們校正一下問題,對於這項課題,大師導師是否能給予我建議跟指引,我們這樣問好嗎?
個案:好~
(大師)親愛的,你們三人的課題,並不僅止於這項課題。你們三人重複組隊來到地球已有多次,每次都有烙下重複或不重複的印記。在你將意識放在你的母親之前,你可以先試著將意識、覺知回到自己身上。在這個維度快速提升的地球,你們將會有許多課題提前同時浮現,而當你只將注意力放在他人身上,你無法有效的協助任何人解除任何印記。將注意力,將你對他人、對摯愛的人的關注力,拉回到自己身上。回到你的內在,專注在自己身上、內心的變化,協助自己突破,那將同步的解除你與父母之間過於糾纏的能量纏繞。那些讓你內在感到煩悶、痛苦、焦慮的情緒,都是來自你的內在深處印記的能量共振。你與母親的能量糾纏,與你內在深處的印記,是互相共振的。你離開他的那次,他的悲鳴讓你痛苦不堪,也同時落下了深刻的印記。而這些,都是讓你們兩個彼此之間無法分離的能量索。當你能夠化解自己內在對於分離的恐懼,你將能夠協助母親逐步的轉換意識。回到自己的內在,覺察自己的情緒,接納自己對於自己所有的黑暗面,當你開啟啟程,你也正在協助母親卸下這個印記
--------------
祂暫停了
個案:好的,理解了,謝謝老師跟大師~
Angie:上面的部分,有需要再深入詢問的嗎?
個案:不用~已經解答了
Angie:好的,我們還有很多時間,你要問別的主題嗎?
個案:嗯嗯,想了解靈魂目的
Angie:靈魂目的的題目比較大一點,有的時候可能不會是你[想要]的答案,大部分的時候都會回答得比較籠統一點。要看你的高我團隊願意給甚麼訊息。這邊要先跟你打個預防針,因為有滿多個案期待自己是個星際種子,或是甚麼神奇的來歷。可以的話盡量專注在保持心輪穩定,不過我感覺你的中軸很順暢
個案:好,沒關係,我沒有任何期待,哈哈,只是常常覺得被安排什麼都要學一下,想知道到底要來幹嘛的而已
(大師)孩子,你的遠程目標,是協助你的靈魂完成地球揚升的任務,而你早已展開。你的工作,你所處的環境,當你能夠持續穩定自己的內在,持續向內探索,你將能夠逐步地按照你的藍圖完成計畫。而你近期的目標,則是完滿自己與家人的關係,這項關係的課題,在去年因為地球揚升的計畫提前進入軌道,許多人類將會提前展開清理動作。而這兩年,你將需要追趕自己的這項進度,透過自我的內在清理,協助你與父母完整你們這項短期目標。也因此,在這兩年能量的震盪下,你們將會有許多更多的情緒震盪。當你能夠持續的安住在你的內在,你將能夠很好的完滿你與父母之間的關係課題。所有的印記將在這兩年宇宙家人能量的助瀾下,提前顯化,安住你的心,相信你的靈魂與你的團隊
所有的路,都有你的靈魂家人陪伴你度過
----------------
祂暫停了
個案:好的~
Angie:上面的部分,有需要再深入詢問的嗎?
個案:目前沒有了
----------------------------------------------
個案回饋
我的母親是一個非常保守、任何事情只要超出她的掌控範圍,就會立刻轉為暴怒,罵人的人,所以對於我們家裡的每個人都緊緊握著不放;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非常喜歡養寵物,國小就一直吵著要養狗,所以家裡一直都有狗的陪伴,養過兩隻狗第一隻從國小開始養,養了9年,突發性的心臟病發過世,當時全家打擊都很大,但最大的還是我媽,那時整天躺著不吃不喝一直哭,大概有兩三天之久,最後是被我當時只有高一的我,拿著一袋米粉湯,強制把她抓起來罵醒,逼迫她吃;
過了一兩年我就又開始很想要養狗,又吵著跟家裡說要養狗,後來這隻狗陪伴了我們家14年,前兩年剛走,這次在走的時候是腫瘤癌症,最後轉移,醫生告訴我們有兩三個月的時間,讓我們好好的跟他告別,我們全家每天買他愛吃的東西、陪著他,選擇安寧,不過度治療,最後在他開始發病最痛、站不起來的時候,請醫師來居家安樂死之後找寵物殯葬業來處理,我媽原本不敢去,但我堅持我一定要送他最後一程,並帶著我媽一起去安樂園做接引法事,這次,她回來只有傷心跟懷念;
去年的時候,我在馬路邊撿到了一隻白頭翁幼鳥,附近沒有成鳥在,又在馬路旁邊,非常危急,本來覺得帶回家會被我媽罵死,結果很神奇的我爸媽居然看到立刻逗弄起來,完全沒有罵人,養了兩週之後,突然開始喘氣,我又帶著我媽去了好幾家鳥醫院看醫生,醫生說是落巢的時候就傷到了,大概兩天後就走了,這次我媽跟我爸帶著她去堤防埋葬,我沒有去,事後我突然想到一個月前我有夢到我們家第二隻狗說,他要去投胎了,不知道是不是他顯化的;
總之,那天大師說到我跟我媽的關係,覺得很神奇,這幾次的寵物離世,我站在旁邊看著我媽的畫面都深刻的印在我腦子裡,大師的說明之後,就好像我站在旁邊一直看著她陪著她在療癒這塊靈魂碎片;
而且我現在的工作,是一個寵物公仔藝術家,有非常多的客人,因為寵物過世受不了,很多人都會訊息說收到我的公仔之後,感受到療癒,想他們到時候,可以有公仔陪著;我過程中做了非常多的創業嘗試最後都沒辦法賺錢,或是有阻礙無法進行,只有這個工作是一直順順利利的進行的;這一切的一切真的非常神奇,跟妳分享這個經歷,感謝老師讓我目前為止的人生藍圖稍微知道了一點頭緒哈哈如果您未來有需要分享個案,故事內容,化名之後都可以使用
----------
個案工作室粉專連結推薦Zebra&Dog Studio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有幫助到您的話,也歡迎贊助打賞~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0會員
222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