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回饋/分享--寬恕與感恩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Angie:你今天想閱讀甚麼嗎?
個案:我的換工作模式
Angie:願意跟我多分享一些細節嗎?
個案:想了解還有什麼是還未看見和放手的?我是在逃避嗎?我同時也在展現自己的熱情嗎?我需要舉具體情境嗎?
Angie:你在工作方面,經常轉換跑道,而你想了解這部份的原因嗎?
個案:是的,並且連結金錢方面也是,不穩定
Angie:那麼關於經常換工作的自己,當你在準備換工作,或是進入新的領域的時候,你有甚麼樣的情緒呢?
個案:想逃離一些情境,覺得自己僵化了,停滯,想破局,驅動自己做一些不一樣,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想體驗,想快速成長,想逼自己不要懶惰,去面對

Angie:當你在一個工作環境感到自己僵化停滯,或是想逃離的時候,會想要轉換跑道,我的理解正確嗎?
個案:負面情緒是的,做了一段時間會學得沒有成長,會無聊
Angie:好的,那我們來閱讀看看,這樣的狀況要帶領你看到或學習到甚麼好嗎?
個案:可以
Angie:好的,我們開始,放輕鬆,請盡量待在沒有人打擾的地方,避免影響連線品質,深呼吸,將意識放在呼吸上就好
(大師)孩子,當你面對黑暗的時候,你會想起小時候的孤獨以及無助。那些過去的經歷,使你無法很好的直面眼前的泥沼。過去的體驗,培養了你更加全面的綜觀全局的能力,你在你沒有意識到的層面,掌握到了一些訊息,逐漸讓你無法對所處的團體有信心。而這些訊息,大多被你過去的恐懼經驗所包裝,因此,透過經驗,你不由自主的,會讓這些恐懼帶著你,前往下一個未知的目的地。
--------
祂暫停了
Angie:上面的部分有需要詢問的嗎?
個案:[在我沒有意識到的層面,掌握到了一些訊息],想知道更多
Angie:好的,接下來我都會持續在線上,你有問題都可以直接與你的大師導師對話
個案:好,謝謝
Angie:深呼吸,放輕鬆,意識放在呼吸上
(大師)孩子,你總是不經意地留意他人的眼光、舉止、臉色、衣著以及語調。你透過這些訊息,協助自己更好、更安全的行走在地球上
個案:是的
(大師)這些,都源自於你過去經驗,小我的自我防備武器。然而,這些都是帶著小我為了更加安穩生存在地球上,只以表象來詮釋的訊息。當你能夠願意帶著你如猛獅的心,面向黑暗,你能看透表象背後的實相,並且協助你的小我,你過去的內在孩子,勇敢的踏出自己的堡壘,望向真實的世界。
-----
祂暫停了
個案:1. 過去的什麼經驗?2. 猛獅心如何的具體操作?請舉例
(大師)孩子,你在就學期間,有許多讓你感到悲傷的事,即使對於成年的你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在當時幼童的你,有許多不為你覺察的陰影,停留在內心深處。一些不在你耳邊的細語,一些人的舉手投足,一些人看似異樣的眼光
在當時的你,都如同細針一樣,進入你的內在。然而,即使現在的你已能很好的、更寬廣的面向各式各樣的人,但你仍然沒有真正的獲得寬恕與諒解。你無法寬恕當時的自己,也無法諒解當時身邊的人,這些,都悄悄地,深藏在你的內在,而你需要勇敢的跨越那道黑影,你已能很好的為自己發聲,同時也已具備理解真相的智性。你需要破釜沉舟的,帶著你的內在孩子,帶著他向光前行
當你願意寬恕當時的自己,你便正在將他帶領進入你本自具足的光明,並且將那些恐懼及憤怒,攤在陽光下曝曬,令他們離開你的內在
你願意,寬恕稚嫩的自己以及當時的夥伴們嗎?
個案:是的,有非常多,我面對了許久,所以我不喜歡在人多雜亂的地方。
我只是只因為「不安全感」就樣的感知環境和他人嗎?我以為這是我對能量氣場的「感知力」天賦,是嗎?我該這樣能力導向何處運用呢?
我為什麼沒有無法寬恕當時的自己呢?是因為覺得自己軟弱無能嗎?沒有能力幫助到他人,甚至保護自己嗎?
------
Angie:我先暫停一下。我們校正一下問題
個案:好的
Angie:上面有許多好奇,我們需要一一梳理。你想先走哪一條線呢?關於感知,或是寬恕?
個案:寬恕
Angie:願意跟我分享,當你看到大師導師提到寬恕,你升起甚麼樣的情緒呢?
個案:憤怒,軟弱,哭,責備,*抵抗* ,委曲,覺得不要罵我,不要對我不好,請好好溫柔的對待我,我是很柔軟的。想被呵護
(大師)孩子,你一直都在我們的守護與看照之中
當你委屈流淚的時候,我們沒有離開過你
而你都知道
不是嗎?
而我們現在,需要你,用我們呵護你的方式,擁抱那個哭泣的,過去的你
你願意嗎?
願意無條件的,毫無保留的,將他摟在懷裡嗎?
個案:願意無條件的,毫無保留的,將他摟在懷裡嗎? // 願意
(大師)願意感謝他的這些經驗,讓你成長,讓你茁壯,讓你更有勇氣,面對你所有未知的旅程嗎?
個案:(現在情緒激動,需要一點時間先讓我感受我的情緒)我再做下一步
(大師)親愛的,我們都在,我們都在,我們的翅膀,永遠都將你攬在底下
讓情緒釋放
讓小我長大
隨著眼淚
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
孩子,這就是寬恕。
無條件地接納自己,擁抱自己,理解自己,然後釋放。待自己的所有過去的小我,如同我們陪伴你一樣。而你將如同辛巴的父親,站在高處,所有陽光所觸及之地,都將成為你心的疆土,當你願意擴展陽光觸及的領域,你的心將無限寬廣。而屆時,不論你處在哪一個工作環境,你都能無所畏懼,並且樂於發揮你透過小我學習到的天賦,那綜觀全局的能力以及感知,不再被黑暗包裹,協助你更好的在地球上行走
我們親愛的孩子,我們最親愛的孩子,無所畏懼,向光前行
----------
祂暫停了
Angie:還好嗎?需要更多時間調整嗎?
個案:我在寫,請稍等
Angie:好的,謝謝你,沒關係,慢慢來。在你寫的途中,我想感謝你,感謝你願意敞開自己讓我閱讀。我感受到的是你內在非常的敞開自己,願意面對過去,這是相當勇敢的,謝謝你願意信任我
個案:願意感謝他的這些經驗,讓你成長,讓你茁壯,讓你更有勇氣,面對你所有未知的旅程嗎?//我在做這一步,
我感謝我委曲流淚,是因為我不想傷害別人,
我感謝我的敏感,讓我感受理解別人的苦難,
我感謝我的成長,讓我看見我的堅定似箭熾熱的心與意志
我感謝自己的不同,因為我堅定地選擇愛人
我感謝我被誤解,因為我在展現自己的光
我感謝我熬過來,謝謝你,**真的十分感謝
Angie:你好棒
個案:我感受到的是你內在非常的敞開自己,願意面對過去,這是相當勇敢的,謝謝你願意信任我 // 🧡我現在繼續感謝夥伴?
Angie:可以的,我們一起感謝,帶著大師的光與祝福
親愛的**的大師導師,感謝您們協助他釋放自己
感謝您們協助他擴展內心陽光觸及的領域,協助他無條件擁抱自己
感謝您們的指引與保護,感謝您們的祝福
感謝您們一直陪伴在**的身邊,帶領他向光前行
誠心地感謝,誠心地感謝,如所願,如所願
個案:我感謝我的父母,雖然他們很無助懵懂,還是盡全力的愛我。
我感謝我的學校,映照還我清清楚楚,從內到外,從黑暗到天真的熱情,讓我真真實實確確在在的體驗「拳拳到肉」,練了真功夫。
我感謝我的老師們,我的在上位者們,不斷地承受我的惡意與抗拒,還是必須要幫我教好,用心,也用力,費神了。感謝你們的堅持和承受。
願我們能前行合作,幸福享受自然。
Angie:那麼,我先關閉紀錄
---------------
個案回饋
當天做完的時候,其實情緒還是很激動,我知道我要處理的是什麼,那一陀能量,我其實重複不斷面對了許多次,許多年,不知道這些年來我發脾氣、責怪親人的時候是不又重複加強了。這次的清理,清理的能量其實對應我最近發生很具體的事情。如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單看高我講話,會覺得衪講得很抽象,很普普的好。XD
高我的表達方式、表達內容、表達時機點,都超級「戳到痛點上」,表達非常精確,還有持續的後勁,讓我不斷啟發反思。譬如說「不由自主」,我真的如此,我自己也說不上來,我的「偷聽偷觀察」行為,就算我有意識到,我也好像控制不了,除了恐懼之外,總有什麼讓我抽筋式地做同樣行為。在發生的情境下,我的確在「綜觀全局的能力」卡住了,我擅長,我看見,我就以我看見的東西去在腦海中去批判別人,卡死自己。高我其實幫忙我翻轉的能量。我通了,我知道如何在現有的認知下,以這個能力去幫助自己。
我上班第一天,就輕鬆多,超開心,明明上班很忙,也覺得很輕鬆。 我發現,有一層很沉重的能量沒了,我以「綜觀全局的能力」了解到自己與工作內容環境人事的邊界,真的放下了很多負擔,而那些不必要,我自己創造出來的「在乎」,回到我自身力量。上班第二天就檢驗到,同樣的行為還是有,恐懼還是有,可我已經較輕鬆容易的面對與當下處理,讓能量們回家。

在「閱讀」時,我的狀態其實同時面很多情緒情況,你跟我說話,我當下處理不過來,不太能調整狀態來回覆你。我其實沒有信任不信任你的想法,但其實這也是「信任」的一種哈。我沒想太多,也觀察阿乙莎的相關很久,本來就有親切感和了解。重要的事,Angie 沒有干預批判,就是你的「我」沒有跑進來,真的讓我體驗到「光的管道」,尤其是「管道」,我第一次理解這是什麼意思。我是對文字/意識,很敏感的人,我能感受到這是「我的高我」,我有感受到 親密感和「熟悉感」。
我有被不是阿卡西方式閱讀的經驗,我會很明顯感受到那些表達方式,文字的排列組合有他們的「我」在其中,像包了一層。我會馬上抗拒,腦海中質疑說這是我的高我嗎,我的高我會這麼說話嗎,用這些明知道會Trigger我的詞彙和我溝通?這能有效嗎?那些Trigger我的詞彙,就已經阻礙我去接收信息。
我自己喜歡也蠻常看同學們,學長們的阿卡西閱讀紀錄,我好奇想問,Angie你平常是不是好像很少用「譬喻」?
而你將如同辛巴的父親,站在高處,所有陽光所觸及之地,都將成為你心的疆土
我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想說在說什麼,後來意識到,高我用我最能懂和熟悉的語言跟我說話耶~我經常寫詩,這真的是我最能擴展的去感受停留的句子。
謝謝您,謝謝和你相遇,回去看了你的大師之路分享,又有啟發,我會體驗看看,就什麼都不做「只聆聽小我」。
------------
您的按讚、留言以及分享文章
都是鼓勵我持續閱讀的動力^_^
有幫助到您的話,也歡迎贊助打賞~
讓我們一起踏上揚升的道路
歡迎追蹤、訂閱Angie的阿卡西閱讀專題~
----------
90會員
222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