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笑!罹癌後我想完成這夢想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罹癌後一定經歷過痛哭好幾場與深陷自我懷疑
當然!我不會認為是什麼因果業障或是我上輩子是個大壞蛋今生才會如此這般
上面的這種想法對我來說是個....是個"笑話"(哈哈哈哈XDD)
人家都說:罹癌後你有甚麼事情想完成的嗎?快去做
也或是說:想出國去哪嗎?想去學甚麼才藝嗎?想....挑戰甚麼事情嗎?
在午夜時刻 在陰天的傍晚 在風和日麗的公園 我都曾認真想過"想完成的事"
目前我完成了以下這些事情
1.開一間小小寵物工作室
2.用最好的產品來服務我愛的貓貓狗狗
3.學習最溫柔的手法幫貓貓狗狗洗澡美容,讓牠們是"享受"
4.考取丙級寵物執照與KCT貓咪美容執照
5.一個人騎機車環島
6.一個人在花蓮挑戰飛行傘,翱翔天際
7.騎車從高雄出發->台東池上->啞口海拔2722公尺->往美濃方向回高雄市區
8.開車載家裡5毛孩衝上花蓮六十石山(其實一路皮皮剉>"<)
------------我是分隔線-------------
今天跟送瓦斯的大哥聊聊天後...
似乎又喚醒我要繼續完成下一個里程碑--->征服奶茶(別笑我!!)
我想喝遍全台灣的奶茶,並調配出腦海中那一杯"完美比例奶茶"
我的男朋友很喜歡喝奶茶,或許因為他的關係吧?!我也愛上奶茶了?
在我的腦中有一杯奶茶,它的味道是這樣子...
聞起來是濃醇奶香味交錯著淡淡紅茶香
喝起來是甜而不膩口 紅茶與奶精的交匯纏綿 讓人回味無窮
現在想想...或許我要找的這杯"奶茶" 可能是專屬小時候的回憶"奶茶"
大概在8歲左右 ,每當假日的早晨,那時太陽才剛剛升起,奶奶將
睡夢中的我輕輕搖醒,就這樣子一臉睡意的我被奶奶牽著小手出門了。
走著走著會來到一攤很不起眼,用一張小桌子簡單搭建起的飯糰攤子
老闆娘很手練的舀著一杓又一杓不同配料,最後放上油條
雙手一掐 美味熱騰騰飯糰大功告成 最後一定要搭配"奶茶" 才是完美絕配
那杯一直浮在腦海中的奶茶,可能是小時候一直念念不忘的那杯奶茶。
你呢?也喜歡喝奶茶嗎? 是奶精還是鮮奶呢?
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
寵美師吳芯的世界-心靈/食旅/寵物
寵美師吳芯的世界-心靈/食旅/寵物
29歲罹患癌症第三期,但我不認為人生從此黑暗。從小到大喜歡貓狗,餘生只想和貓狗一起共度,熱愛生命,偶爾探討人生哲學與星座。喜歡的朋友請給個讚,是給我的大大支持,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