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二十章 迪奧娜自產自銷的貓屎咖啡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貓屎?咖啡?
迪奧娜一連說出了兩個與酒館毫不相干的詞彙,讓我一時間有些迷糊了起來。
「我....應該沒走錯吧?什麼時候貓尾酒館開始賣起了咖啡?」我放下略帶苦澀,卻香氣逼人的咖啡,向迪奧娜詢問。
豈料此話一出,迪奧娜臉上頓時浮現了一抹怪異,「誰告訴過你,這裡是貓尾酒館了?我們早就改變經營策略,如今叫貓尾咖啡館了!你.....真的認識瑪格麗特嗎?」
我別過頭,往鄰近大門旁的佈告欄看去,確實發現上面寫著五個大字【貓尾咖啡館】。
一時間,我臉上冒著三條黑線,腳趾頭都尷尬的快挖出了三室一廳。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我明明記得咖啡這種東西,在蒙德不盛行,屬於小眾產品,要說認識的人了話,也只有砂糖有在喝咖啡的習慣。
瑪格麗特到底發什麼瘋!?竟然把老本行都給丟了,怪不得外頭一個客人都沒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