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65孤高孤下,再攀高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這件事情上,每個人的腳步是不一樣的,不要在意上品或下品。只要熱於學習,就會有所成就。上品者,孤高不是智慧,下品者,孤下有再攀之緣。依筆者看來,我上品了,還是要妙行步正,與下品者無分別一心,哪我就不是孤高者,說我孤下,有何不能。我又在另個法緣下再攀高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0530盤前新聞】輝達再攀巔峰 道瓊瀉逾410點;Fed褐皮書:美國經濟與物價溫和成長 但企業對未來展望越發悲觀每天早上整理最新重要資訊,並於8:00準時上架。以下新聞資訊整理自從經濟日報、工商時報、鉅亨網、MoneyDJ理財網...等,所有內容皆提供連結指向原文出處,需要進一步瞭解可點擊標題連結原文出處。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5-30
    2024立夏.四季秋海棠花食時節進入了立夏,眼下的四季秋海棠長得正鮮妍!秋海棠滋味鮮酸,是很可口的食用花,蘭嶼島上的雅美族很早就有食用的傳統,清代《本草備要》也提到:「秋海棠:酸寒,潤肌膚,好顏色。」於是分享幾道四季秋海棠花食,同時也介紹秋海棠具有豐富多樣性的品種,既有觀葉的品種,也有觀花的品種。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4-05-06
    從《孤高之人》談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是要...   「氧氣只有1/3,山上的天空跟宇宙很接近,被深得近乎黑色的深藍覆蓋著,是這世上最接近天國的地方K2東壁8611米。」   之所以知道《孤高之人》,是某次公視主題之夜秀的紀錄片《未成年照護者的無聲吶喊》,片中主角,年紀輕輕就照護母親,直到母親去世。然而,母親去世後,主角並未感到鬆一口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7
    拒絕受獎的孤高數學家2003年,俄羅斯數學家格里戈裡·裴瑞爾曼證明瞭龐加萊猜想,他的研究開創了一條新路,終於得到了解答。
    Thumbnail
    avatar
    Hao
    2024-02-18
    生活體驗 | 回後壁教攀樹–在孩子身上看到自己 我讓他們試錯,跟他們說有事叫我,放手讓他們嘗試什麼方式最好 除非在危險時候才制止 時常看著他們做錯,看著他們痛苦、亂叫(因為他們用錯方法就怎麼爬都上不去) 看著他們失落想放棄(當然我會鼓勵啦!) 我甚至都覺得有點心理病態 如果他們不求助,我只會給很少的提示或指引(最多的大概是看看別人怎麼上去的)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7-19
    #9 打住對外在的攀緣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當遇到關卡時,不知問題在哪時,就希望別人能援助提供方向,或是自己不如自己所期望、想要時,又急又亂的,希望有個力量能安撫自己,才能肯定自己的安定下心...
    Thumbnail
    avatar
    小靜
    2022-12-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潘式片局】神導米勒再出手!《三千年的渴望》:在人生故事裡,你是主角、配角、還是路人?澳洲籍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最新作品《三千年的渴望》(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儘管表面上是一個結合神話傳說和炫目特效的奇幻史詩,但是從心靈層面看,它其實是一段關於孤獨焦慮的自說自話。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2-09-02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