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70上古屬性,當下覺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將上古的東西為今所用,我有反道統嗎?要在形成自然風氣下開刀做大手術,不能割除掉當下覺悟。因為這已是一種反常,要不反常就要改進。改進道統不如說,改進魔慈系統了,兩者之間,分別何在?自然就是要形成自然之風,自然體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卵子 我做主」倡議行動上線五天破萬人響應連署今年的母親節,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旗下女力事務所【卵用自主權推動小組】與婦女新知基金會共同發起了「我的卵子我作主-女性卵用自主權」倡議行動。希望提高大家對卵用自主權的認識和支持,還給女性應有的身體自主權,同時也讓每一個想要成為母親的心願都有機會實現。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6-17
    2024立夏.四季秋海棠花食時節進入了立夏,眼下的四季秋海棠長得正鮮妍!秋海棠滋味鮮酸,是很可口的食用花,蘭嶼島上的雅美族很早就有食用的傳統,清代《本草備要》也提到:「秋海棠:酸寒,潤肌膚,好顏色。」於是分享幾道四季秋海棠花食,同時也介紹秋海棠具有豐富多樣性的品種,既有觀葉的品種,也有觀花的品種。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4-05-06
    飲食書單|《紅燜廚娘》|廚魂附身屬於料理枱上的嚴謹,一手文字卻把煮食寫得靈巧隨性跟《紅燜廚娘》是遲來的邂逅,大概是一直從其他作家處聽過這位作者,卻始終沒有讀過她的著作,直到最近。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3-11
    20240222十分秋色無人管,半屬蘆花半蓼花~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談利基型類股投資「貨櫃航運」及「散裝航運」繼續補課,順便深入介紹新興航運 ■智崴已宣布停止推薦,投顧公司新聞,諸位不認真看看就好…… 不務正業,一堆題材跟噱頭,不是你有IP,就會有人來要求授權 □散裝航運波動很大,往來反覆操作確保獲利,設定20%~30%操作空間 不要單張操作買賣,出一部分留一部分,資金保留低檔回補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22
    女婿趙建銘弟弟趙建勳疑因動脈瘤猝逝 陳水扁上午前往慰問家屬你好,這裡是股市鴿~ 趙建勳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醫師突然過世。趙建勳是一位骨科醫師,曾任台大醫院骨科部主治醫師。他在6月8日因疑似腦動脈瘤破裂而送往奇美醫院急救,但最終不治,享年52歲。他的家屬將在台南市南區的億盧園會館設置靈堂,預計本月19日舉行告別式。 陳水扁和吳淑珍前往慰問 趙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0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尚古系列---專情人的感情其實是很複雜的,有時候我們無法用外在的行為,例如:他是否再婚來判斷他是否專情,因為過於想念或倚賴一個人的時候往往會使人沒有辦法忍受孤單的生活;再娶,或許是緩解痛苦的一種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謙謙翹首
    2022-07-18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