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69母親評價,正確思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母親希望我做最好的人,我不敢,因為我在正邪兩道的世界。去到母親的家鄉,我敢敢做一個最好的人,因為母親的家鄉全是好人。母親給我的評價是,上古屬性全無,契入當下的正確思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 一位女性殺人犯的素描--她如何謀弒母親、婆婆與丈夫林于如案,在臺灣社會對死刑存廢充滿爭議的此刻,正是支持死刑方的最適案例。沉迷六合彩,積欠大批賭債,企圖詐領保險金,八個多月內連續謀殺母親、婆婆及丈夫。如果台灣法律沒有死刑,如何讓此類極惡之人罪刑相符? 林身上的三起殺人罪,在臺灣司法的意義上大概就止與此,直到此書出版......
    Thumbnail
    avatar
    王左一
    2024-05-26
    2024立夏.四季秋海棠花食時節進入了立夏,眼下的四季秋海棠長得正鮮妍!秋海棠滋味鮮酸,是很可口的食用花,蘭嶼島上的雅美族很早就有食用的傳統,清代《本草備要》也提到:「秋海棠:酸寒,潤肌膚,好顏色。」於是分享幾道四季秋海棠花食,同時也介紹秋海棠具有豐富多樣性的品種,既有觀葉的品種,也有觀花的品種。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4-05-06
    釀影評|《母侵夢魘》:人必招致混沌屬於菲律賓上個世紀的猩紅色悲劇,是不斷易主的殖民史,是慘絕人寰的大屠殺。回望整段歷史,幾乎是一場漫長的集體謀殺,遭到大規模血洗的村莊、扣不下板機而遭槍殺的弟弟、藏起黃金以致最後遇害的父親、遭到仙子「殖民」而產生異變的母親,以及旁觀一切卻無法改變現況的女孩。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3-11-15
    2023 年 6 月 23 日_母親的粽子與評《人生好難:現代公民九個麻煩的哲學問題》心得  昨日是端午節,和阿母一起準備拜祖先的事。告一段落後,突然懷念阿母包的粽子。阿母說她頂多四、五年沒有包,但我的記憶卻停留在更久之前,那個母親相當年輕的時候。母親將曬衣竿架在兩張木椅的椅背上,中間綑著幾團垂下的白棉線。接著阿母會拿個小凳坐在兩木椅前,周遭放著一鍋鍋白米、佐料,包括香菇、花生、素肉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奇狐文化
    2023-09-06
    釀影評|當韓式便當換成三明治,給移民母親的《飯捲男孩乖乖睡》韓裔加拿大導演沈安東尼的電影《飯捲男孩乖乖睡》以自己的人生改編,將移民作為背景,闡述母子的情誼。作為韓裔加拿大人,沈安東尼的根像是浮萍,讓加拿大的社會洗禮自己,也擁抱源自韓國的土壤,兩地皆是他的養份。《飯捲男孩乖乖睡》像是一封柔美而平靜的情書,在異鄉及原鄉輕輕地撫慰所有曾犧牲過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Mion 麥恩
    2023-07-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東安快炒薑母鴨】桃園平鎮深夜美食!『薑母鴨』『熱炒』推薦!價格親民隨便點都好吃!桃園多人聚餐首選!📷📷​ 📷📷​ 東安快炒薑母鴨 位在桃園平鎮區 開車/騎車前往會比較方便~ 這裡主打薑母鴨 燒烤 和熱炒 頗適合多人來這裡熱鬧聚餐! 📷📷​ 想吃薑母鴨可以選中央可放爐火的圓桌 沒吃薑母鴨方桌或圓桌都可以 打破對熱炒店或是薑母鴨店樸素無華的裝潢印象 用餐氛圍很有質感 📷📷​ 坐位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09-30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2022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網路評價超高人氣NO1】季節限定預訂才吃的到!!!!! 【梅笙蛋糕工作室】 在台中東區、北區已經有兩家分店的梅笙蛋糕工作室,是網友大推的蛋糕推薦名單之一,極佳的口碑,是在地人都推的人氣店家!!!! 今日特地推推冬季才會有的,季末尾巴必須吃到~今天的主角就是它! 法式塔殼搭上檸檬奶油餡,上面灑些檸檬皮,塔皮酥脆扎實,整體酸酸甜甜相當清爽開胃~ 贏家娛樂城
    Thumbnail
    avatar
    ♥️袁亞的心心天地♥️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