鉤織|水壺飲料提袋,裝得下冰霸杯,開心!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週學習的作品是:水壺飲料提袋。
織法非常簡單,鎖編起針,接下來只要使用鎖針以及引拔針就可以完成啦!而且很省毛線,我勾完一只,只用了10公克的毛線。
目前市面上來自對岸最便宜的牛奶棉,50公克大約20元左右,所以一卷可以做5個提袋,真划算。不過,我是使用之前使用過但剩下一點點的毛線來編,非常經濟。
雖然鎖針以及引拔針是很簡單的針法,但是還是有難度的,難度在於,會一直忘記已經編幾針了,只要稍微一分心,就要從頭計算一次針數,小孩在旁邊跑來跑去引我分心,讓我吃了不少苦頭,最後還是少編了幾針,所以有一點歪斜,幸好並不影響使用。
成品
裝女兒的水壺,可以!
裝冰霸杯,可以!
裝冰霸杯也可以,開心啦!
外面連鎖店的搖搖杯(700cc的杯子),裝到冰霸杯可是剛剛好,而且冰霸杯真的很厲害,飲料放裡面,從中午到晚上飲料都還會冰的唷!是我夏天露營一定要帶的物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