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用函數也能畫出吸睛的圖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XCEL能夠根據各種數據與分析畫出不同種類的圖表,但是函數也能畫出圖表呢!!
今天呢會利用到REPT這個函數
函數架構=REPT(重複的字元,重複次數)
功能:指定字元,重複出現的次數
至於要怎麼做看教學前先幫我按愛心,追蹤我才不會漏掉最新資訊唷,都完成的話我們趕快看教學吧~~
覺得分享有幫助到你在工作上提升效率,可以贊助我請我喝杯咖啡唷,也可以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可以看到更多增加效率的好方法唷~
職場上有相關問題,加入我的line社群討論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8K會員
215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用excel製作一份賞心悅目的資料你是不是常常要面對堆積如山的excel表格?其實有一些簡單的訣竅,可以讓你大大減輕製作數十頁資料的痛苦......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3-22
EXCEL函數應用/股東會紀念品查詢一覽表/2023年不定期更新簡述 這份股東會紀念品查詢一覽表沒記錯同樣是2022年製作完成的,當時免費提供給粉絲們查詢利用,礙於當時沒想到適當的更新方式,只能土法煉鋼一筆筆更新,所以停更好長一段時間。 剛好副業是做Google表單與Google Excel的客製化業務,經過一兩年歷練,對於函數設定有成長進步,在套用適合的設定後
Thumbnail
avatar
存股攻城獅-聰聰
2023-02-23
EXCEL函數應用/存股紀錄表/訂閱者索取【回饋訂閱者索取:存股紀錄表(含存股總覽)】 簡述 這份存股紀錄表是2022年中完成製作的,目前已經分別在蝦皮、FB粉專兩處公開販售。建立起存股紀錄的習慣,就如同理財記帳一樣,都可以對存股之路有不小的幫助,聰聰自從做完存股紀錄表後,也是使用到現在,持續記錄著不定期不定額的存股加碼履歷。(題外話:有需
Thumbnail
avatar
存股攻城獅-聰聰
2022-12-13
【Excel函數】3秒完成英文大小寫轉換,UPPER、LOWER、PROPER 應用語法 UPPER(text):將英文轉換成「大寫」 LOWER(text):將英文轉換成「小寫」 PROPER(text):將英文轉換成「首字母大寫」 輸入語法後,點選需變動的儲存格即可。
Thumbnail
avatar
妃妃一隻貓
2022-11-23
【Excel函數】PMT財務函數應用在每期付款金額與利率固定的情況下計算貸款的付款金額。 語法:PMT(rate,nper,pv,fv,type) 由 PMT 傳回的付款金額包括本金和利率,但不包括稅金、貸款回存數額或手續費。 ***記得Rate 和 Nper 的單位要一致,才能算出正確的數值喔! 應用二(貸款)
Thumbnail
avatar
妃妃一隻貓
2022-11-21
用EXCEL VBA 或Google sheet 做投資理財有興趣該怎麼入門?書單推薦常有朋友詢問到對於EXCEL VBA或Google sheet 做投資理財有興趣該怎麼入門? 常有人說,威利是工科才會這些東西,不過會這些東西跟學歷工作沒什關係,工作上也不會有人教學 發自內心的自學才是最好的導師。 有興趣要入門的話可以推薦幾本書: EXCEL學習 GoogleSheet教學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4-27
【好用電腦工具│Excel函數使用】最近因為輸入資料節省時間跟正確性的需求, 去查了Excel的函數運算怎麼用, 花了大概10分鐘查資料看教學影片, 試了兩三次就成功了~ 現在來分享一下我這次學到的函數。 由於工作上的需求, 需要從一堆數值裡面篩選出範圍內的數量, 但因為數量有點大,我又有點懶惰(其實不只有點), 步驟一:輸入關鍵字
Thumbnail
avatar
Arien Ling
2022-01-20
Excel函式進階應用-(二) HLOOKUP、COUNTIF、IFERROR寫完第一篇突然就覺得很熱血,馬上迫不及待的要來寫第二篇,雖然我的肩膀已經開始隱隱作痛。 這篇就來一個簡單點的~ 這篇很單純的就是【你儲值多少,就送多少】,並沒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條件或但書 一樣來看一下他的規則吧! (內容數字已做調整,與原先完全不同,此只為一起研究Excel)
Thumbnail
avatar
白小燈
2019-06-08
Excel函式進階應用-(一) HLOOKUP、IF、COUNTIF首先我要介紹的這個案例式我前天剛拿到的,熱騰騰的端午節玩家儲值活動優惠贈送 (內容數字已做調整,與原先不同,此只為一起研究Excel)
Thumbnail
avatar
白小燈
2019-06-08
Excel函式進階應用-前言對於很多人來說Excel只是一般『紀錄』工具,他能夠呈現了報表、銷售量...等數字,但其實他所能帶給你的不僅僅是『紀錄』。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的人,對於我來說,事情我就是想要把它做到最簡化,能夠讓我省下大把的時間來偷閒摸魚最好,而公司又沒有買些什麼系統可以用時,Excel就是讓我達成這目標的最偉大功臣
Thumbnail
avatar
白小燈
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