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金科長》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在Netflix看到的一齣韓劇,卻意外地覺得越來越好看!
劇情簡介:劇情講一位幫忙黑道做帳的會計師因為做帳能力太強,很會操控數字。在某次TQ集團招募中被看上,希望他可以到集團做帳,卻因為救了被陷害的前會計科長老婆展開了一段新的人生,也揪出集團的幕後主使者。
好看程度:四顆星
金科長

面對恐懼,也要有一套保護措施

誰說我不怕?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金科長
金科長在面對綁架謀殺後非常的恐懼、害怕死亡,這是完全一般人的正常反應,但他在恐懼、害怕面前依然選擇勇敢的面對。隔天他就請了兩個保鑣在身邊,並對TQ集團會長發起聲明,並採取一連串的行動。
就和我們的生活一樣,有許多害怕、恐懼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在面對這些恐懼時我們必須採取行動去保護、突破自己,並設定一個能夠繼續下去的理由。

職場中,我到底要做些什麼呢?又有什麼事情是不可以做的。

劇情中,金科長常常做自己非業務的事情,在會計部中反而當起了偵探,調查集團公司的腐敗貪污問題。他的業務更是由公司的同事一起承擔。常常有人會說進到一間公司,卻不知道自己應該要做什麼才好,但其實,目標都是可以由自己做設定的,職場不像校園,不用循規蹈矩的等待著導師要出作業。完成自己被交辦的事項後,可以自己尋找、設定目標,並完成自己的期望。至於能不能做的標準,就參考法律條文即可,不要犯法基本上沒有什麼不能做的事情。
月山剛
月山剛
在平凡的生活中,體驗到平靜舒活的日子。為了生活而寫,在平淡與精采的生活中游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