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活久一點一定要知道家長語氣裡的反話。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是我個人經驗之談,笑死。
1. :妳老實說我還不會這麼生氣。
:妳老實說我會這麼生氣嗎?
結果下次很誠實的事先自首還是挨了一頓氣氣揍,毫無被優待可言。你倒是說一下老實的差別阿。
2. :我告訴妳,成年之後隨便妳要幾點回來我都不管妳。
:都幾歲了誰還管妳?
今年28歲了,晚上10點開始奪命連環摳,據說後來這項規定修正到我結婚出嫁後做廢。 太溫馨了....
3. :我數到三。
:現在馬上。
數一的時候就準備要修理妳了,誰在那邊跟妳二三四。
現在的爸媽都太好了,上次聽到一個:我數到十喔,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喔,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妳倒是數到十阿==
4. :妳功課都寫完了嗎? :妳書確定都念完了?
:事情確定都完成了?
相信我,只要出現在他們視線範圍內,就會瘋狂的Q妳。建議你各位自動自發假裝很忙。
5. :我棍子要下去了
有沒有一種可能,聽到家長叫自己的全名就是準備要被揍。
6. :妳在哭,妳越哭我打越用力。
:做錯事的人還敢哭阿。
後來有一次我犯錯,忍著不哭,結果棍子打的都斷了。
事後我爸氣的不行,他覺得我不哭就是覺得不痛不癢,或者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 ???到底
你們犯錯還是加減哭一下吧,免得受更多的苦。

我能活到二十八歲就代表前面累積的應對經驗是非常成功的。
畢竟我當年可是... 被罰站、被罰半蹲、被罰跪、被罰半蹲提水桶、被罰半蹲頂水桶、被罰跪著提水桶、被罰跪著頂水桶、被罰跪著頂椅子,椅子上面有水桶的那個女人。
恩,活著真美好。 (我確實小時候很頑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姑姑(sylvia20220218)
姑姑(sylvia20220218)
是個有時很上進,有時很懶惰的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