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 Boston 遊記:我在推動世界文明城市獲得的3大珍貴體驗】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是創業者或者是博士後研究員,有機會一定要到波士頓看看!
波士頓這座城市,既充滿知識氛圍,又能感受到美國高等教育文化的發展歷史,讓人一來就愛上!
在此我想分享,我在波士頓出差時,感受到這個推動世界文明城市裡的3個深度體驗:
  • 體驗1 - 重新燃起對學術的熱忱:我在麻省理工學院的書店度過一個下午!書店裡充滿了MIT Press的各種書籍,激發了我許多對現代數據科技以及人工智慧的可靠性的思考與想像。我猶如回到了在台灣大學學習數學的日子,沉浸在學術的熱忱之中。
  • 體驗2 - 享受方便城市帶來的從容:波士頓和台北市有許多相似之處,都是充滿活力的學術城市。公共交通便捷,讓我更有餘裕投入學習。走在波士頓的路上,都能感受到人類文明正在進步的氣氛。
  • 體驗3 - 深刻感受作為知識份子的責任:我在這裡也深刻感受到,作為一個知識份子,不僅要進行學術研究,也要為社會、為國家、為人類文明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事情要做成,人的心態真的要穩,格局也要大。
你也想成為一個更優秀的知識份子嗎?來和我分享你的想法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7會員
694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