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端午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午節,她一個人在家裡。她沒有親人,也沒有朋友。她只有一隻小貓,陪她度過這個寂寞的節日。
她打開電視,看著別人歡樂的慶祝。她看到人們吃著粽子,划著龍舟,戴著香包,掛著艾草。她看到人們笑著說話,擁抱著親吻。她看到人們有家有愛,有夢有希望。
她關掉電視,感到一陣心酸。她想起自己的過去,一片空白。她不知道自己是從哪裡來,也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她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自己的年齡。她只知道自己是一個孤兒,被人遺棄在路邊。
她走到窗邊,看著外面的風景。她看到天空灰暗,雲層低沉。她看到街上冷清,人影稀少。她看到樓房高聳,廣告炫目。她看到世界冷漠,無情無義。
她轉身回到床上,抱著小貓。她摸著小貓的毛,聽著小貓的呼吸。她對小貓說話,告訴小貓自己的心事。她對小貓微笑,感謝小貓的陪伴。她對小貓許願,希望小貓能幸福。
她是一個孤獨又漂亮的女孩。她有一張清秀的臉孔,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柔順的長髮。她有一顆善良的心靈,一份堅強的意志,一種獨立的性格。她沒有什麼野心,也沒有什麼抱怨。她只想過一個平凡而安穩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366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