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麵包怎麼這麼便宜!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台灣最便宜的麵包大概是蘋果麵包這類的,沒有夾餡,粗粗的口感,必須咀嚼搭配口水才能一起入喉。
10年前初次法國旅行,超市看見長長一條法棍不用1歐元,心想傳聞中很貴的歐洲,怎麼法棍這麼的便宜呀,難道是當地特產的關係嗎?
後來有機會到了歐洲旅行,餐廳用餐幾乎都會附上麵包(偏硬的那種),好像台灣內用白飯免費的概念,這樣的飲食文化讓我印象深刻。
點沙拉也附上一盆麵包
套餐附的麵包(這顆滿好吃的)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也要有麵包作伴
早餐當然也要有麵包(搭配起司和甜果凍)
民宿提供的早餐吧台,也有3-4種的麵包
這回走朝聖之路(Camino)的葡萄牙之路,一路上遇見居民是用布袋裝麵包,或是用大塑膠裝麵包,也有配送人員,每天固定配送麵包到家門口,當然我也去超市看看售價,一條長長的法棍0.3歐(台幣不到10元),什麼?!比報紙/白飯都便宜...
麵包放在門上(跟台灣 送報一樣)
左邊放麵包,右邊放信件
麵包車,副駕駛座坐滿法棍
心中有念必有回響,就在這幾天看見陳博士的臉書書寫下無麩質的完全真相觀後感,我也把紀錄片(加入公視+會員即可免費收看)看完了,紀錄片報導麩質對人體的影響,也報導小麥的種植生產過程。
我還是少吃加工食品,累積在身體的毒素老年都是要還,還好我生活在台灣,有各種「原型食物」可以選擇,已經過了隨便吃吃的階段,面前的食物入口前,習慣多看兩眼,多想一下,但光靠味覺判斷還是有限,希望未來資訊源能更透明化。
火鍋也有多種原始食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