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5款美國超市的甜點麵包!價錢令人心動,那品質如何呢?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0/04/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來是無聊偷懶又充滿澱粉的罪惡早餐,裝盤之後變身可愛早餐,前面那些形容詞瞬間變得一點都不重要。
其實美國超市的甜點麵包區不怎麼好玩,尤其是當你去過日本,對甜點的標準上升到一個檔次之後。不過我每次到超市還是會津津有味地巡一遍麵包區,因為這裡的麵包店實在太少了,大部分都是甜甜圈或貝果專賣店,他們比較像咖啡店那樣會同時販賣飲品,或是有販售麵包的複合式餐廳,真正以麵包為主的麵包店我一個都想不到。因此要滿足麵包店控逛麵包的慾望就只剩超市裡的麵包區了。
有些麵包真的很便宜,那種卡通裡長圓形的麵包幾乎都是四個$1
常見的麵包不外乎還是各種口味的甜甜圈與貝果,可頌、馬芬、肉桂捲也常看到,再來就是比較像歐式麵包那種一大顆sourdough或是artisan bread,法棍也常見但我總覺得不是很法式,基本上這些外皮看似粗獷的麵包,內裡都還是細皮嫩肉的白麵糰揉成的。如果要感覺健康一些,他們也有一個口味叫做everything,有點像五穀雜糧的感覺外皮會有各種穀粒、芝麻,但內裡還是白麵粉為主。一袋就是一大顆,我喜歡買有切片的,拿來做早餐比較方便!
切片麵包+切片酪梨+cream cheese是我的最愛
這裡蛋糕類的甜點頗可怕,那些我們覺得應該擠上鮮奶油的位置來到美國都會變成糖霜,一般的糖霜也就算了,但他們特別喜歡做成顏色鮮豔、卡通圖案的蛋糕,看了一點食慾也沒有。我會從麵包區撈一些偏像甜點的當我的庫存甜食,Randalls有一款是夾乳酪餡的丹麥麵包,還有一種檸檬派跟藍莓馬芬,他們當了我的精神糧食好一陣子。
就算不能出門也要自己在家營造下午茶氛圍,這是我愛的Randall's 乳酪麵包,味道不是特別精緻但是爽。
不過這些麵包也不便宜,動不動就是$4、$5起跳,所以基本上我都只是巡田水,確定我都買不起就離開烘焙區了(拭淚)。直到即期麵包區映入眼簾,我的眼神才又回復從前的閃閃動人。他們通常不會放在正統麵包區附近,而是出其不意出現在黑暗角落,散亂在超不起眼的零星貨架上,唯一會發光的就只有寫著special price的貼標。我們在Randalls買到的即期麵包大部分是一大盒原價$6打對折$2.99,可遇不可求,有時候也會只有長得不好吃的杯子蛋糕,通常種類跟數量都不多,所以看對眼的我就會像中邪一樣迅速收攏到我們的推車。
被我拿來當漢堡的Randalls小可頌,打折後一顆大約是台幣6元,小小的,肚子餓的時候吃一顆沒什麼負擔,我一買回家就開嗑了。
那天我們在Kroger遇到了即期麵包區,在一個很高的貨架上,全、部、放、滿!我當場直接被黏住,沒有一一跟大家確認彼此的心意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即使室友阿霖在一旁心煩意亂加翻白眼,給我增添了不少壓力,我還是謹慎但很有效率地精挑細選,最後我們拿了五盒。以下開始開箱!
這是一篇進食進度已達50%才想到要寫的不專業開箱文。
1、Texas Toast $1.49:這裡好吃的吐司很難買,並且我對地名產品沒有抵抗力,德州吐司耶,買啊!而且他很大一條(照片裡只有一半)挺划算的。結果呢,吃起來很正常。我到現在還在想念台灣聖保羅一包36元的普通吐司,他很普通但是吃下去有幸福的感覺。
有時候還是會想念用吐司做的三明治。
2、Artisan bread(Jalapeño cheddar) $1.49:這個口味我只吃過香腸,我很喜歡。所以搬到麵包裡也一定要嘗試,結果他沒讓我失望,一進烤箱就空氣就瀰漫令人幸福的味道。唯一的缺點是切太薄片了,不小心就會烤太乾。
我現在很喜歡這個口味,墨西哥辣椒不會太辣,搭配濃濃的切達起司非常好吃。
3、Pecan tarts $2.99:他跟別人比起來好貴,但pecan算是德州特產之一,這裡也很多pecan tarts專賣店,那種認真的胡桃塔價錢也不會開玩笑,趁現在有平民價難得可以嚐看看。我覺得他滿好吃的,雖然太甜了不過小小的配一杯熱熱的美式剛剛好。
雖然說小小的負擔不大,但我們都是一次吃兩顆⋯
4、mini croissants $1.79:雖然沒有對外標榜,不過捫心自問,我是愛可頌的。加上他看起來很便宜,而且裝在牛皮紙盒又更可愛了!換算下來一顆台幣4.5元,size跟Randalls的差不多,所以確實更划算一些。
可頌有把視覺效果變華麗的能力,還有把心情變好、肚子變大的能力。
5、Cinnamon rolls $1.99:這是室友阿霖拿的,不關我的事(撇清)。我不愛肉桂味。不過他滿花俏的,麵團本身有點像丹麥麵包,上面還灑了堅果再淋糖霜,如果我愛肉桂我會想試試。
雖然不愛肉桂,但我還是會想吃一口看看,目前確認我真的不愛,不過我不排除有一天開始不討厭肉桂的可能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K會員
361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