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日誌230609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禮拜我和搭檔第三度上台北~選在這個大家想放假的週五出差北上,真的是很煎熬的一件事情,本來行程我們都安排好,卻偏偏被主管打亂,週三的送樣少了得今天補,還安排一個關鍵的客戶,在三點半拿樣品,那表示我們不能太早回到公司,反正工作總是這樣~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主管的一句話。
週三出差的時候~在車上主管接到一通電話,講完之後吩咐我們兩個週四一早就要處理展會要用的冰箱,我們不疑有他,當然週四早上就乖乖地要執行這個命令,但是要做之前被業助阻止,他說裡面的東西不能給人家亂放。連主管出來也都說什麼事情比較重要先忙,冰箱可以晚點,結果今天我們兩個出差被質疑怎麼昨天冰箱沒處理?我只能說這件事如果真的重要~你接到電話的同時,就吩咐待在公司的業務同事處理就好,而且一早就處理冰箱的這個決定,也讓我感覺是等級很高的任務,結果自己又改口先忙急的事情,這讓我好困惑。你究竟是怎樣判斷輕重緩急的?
算了~反正我們出差拜訪客戶也是一種修煉,接到客戶的抱怨電話也是一種修行,我深深的覺得~這個工作鍛鍊的不是能力,是一種修養!
午餐挑了一家烏龍麵吃,滿滿的蔥花和油炸酥是這家店的特色,不便宜的一碗,相比一蘭拉麵還是這個CP值高一些。
去了碧潭一趟,為了拿樣品,不免俗的來張打卡照~
很多故事的碧潭~在我們離開後,才和同事聊起這邊的很多事蹟。可以這樣看看美景放鬆一下心情,也是業務另種福利啊~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