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日誌230602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五的工作日,副總已經講好不出差了!可是我知道~不出差的日子在公司更累
一開始就是副總的會議,開始正式跟我和另一個業務教育訓練,強調一些拜訪客戶前要瞭解客戶生財器具,但是和他跑業務的這兩個多月經驗來看,其實他說的和做的有點落差,尤其是幾次客戶說他們沒有微波盧,只有蒸鍋的時候~他還極力推薦我們公司的微波商品,很囧的畫面。開完會~就是一堆任務清單,我很無奈,上週四靠北過一次,但他仍舊用他的方式在處理,我手上還有判斷後認為更重要的事情,就一直被他打斷。
而且加上新同事的個性導入我們團隊,開始讓我跳脫框架,我要做的事情有兩三家公司的報價,有兩份合約協議書在跑流程,有下個月的預估生產要登打到剛上線的新系統,有客戶靠北東西怎麼有問題或是怎麼還沒收到,有重要的搭贈簽呈要提供資料,有其他部門要處理我們說很急的申請單,還有主管臨時決定要申請樣品或是標籤貼紙,為了貼那個下週才要的樣品。
煩躁的這些雜事,被新同事拉到外面透透氣~還可以藉著是主管要求的市場調查,我卻心裡忐忑不安~根本不能放下心情面對,想到回去又要進入備戰狀態就壓力山大。想著昨天出差時的美好~~
昨天有個客戶超神奇的,地址寫著某號八樓,但是電梯只有到七樓!?我們好奇的在走樓梯上去,如果不是白天~我真心覺得這邊超適合拍鬼片的啊!就是香港那種樓中樓的陽台外面天臺還有個辦公室!這樣隱密的地方,老闆像是早餐店會看到的銀髮老伯,沒想到旗下有兩百家的分店?然而在科技園區裡面的高檔建築物,旗下的咖啡連鎖店只有19家在北部,整個落差很大,這樣的增廣見聞,比起在公司內糾結要用什麼箱子來裝客戶要的產品還好得多。
很複雜的心情~又想出去看這世界,又怕回來面對處理不完的資料。那種文件量是你在公司待了一個禮拜都不會減緩的情況,新同事和我之間開始慢慢培養該有的搭檔默契,希望他的加入真的讓我有更多的加成學習效果,甚至是業務表現。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