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繼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六五
我的人生不要冒險,
永遠在可以達成的範圍、
一步步推進像是海浪把沙灘打濕,
這才是適合我的步調,
只要了解自己的弱點,
才終能看見強的地方。
在那塊秘境做一個出色的街頭藝人。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小的一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仙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 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補夢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名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風中深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欠錢還可以繼續玩🇺🇸只要拳頭如砂鍋大👊這個世紀,👀我們親眼見證了人類的歷史(愚蠢),因為利益紛爭,俄羅斯對烏克蘭發起戰爭,戰事持續1年仍未告終,生靈塗炭令人不勝唏噓。 另外一件大事,就是我們的老大哥-美利堅合眾國🇺🇸,欠的錢太多,😅快要付不起啦。美國財政部12日公布,截至5月10日,美國政府僅剩880億美元(約2.7兆新台幣)的
    Thumbnail
    avatar
    AFP紫微先生
    2023-05-17
    直銷商向直銷公司退貨後,可以繼續留在直銷體系嗎?本文主要探討:直銷商能否要求退貨但不退出直銷體系?直銷商能否主張消費者保護法的權利?
    avatar
    范晉魁律師
    2022-11-07
    明明可以繼續留學,為什麼要回台灣?2020 年,帶著一張薄薄的理工科碩士學歷,和一整個行李箱的憂鬱、消極、自卑與疑惑,我回到了熟悉的故鄉台灣。明明有機會繼續念博班,我卻斷然拒絕了。過來人留學的種種心境和不美好,報予你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高志耘
    2022-09-13
    相信靈魂不滅的人可以繼續往下看! 沒有想過自己人生存在目的人不會覺悟,因為從來不會對於生活上的一切感到厭煩,可以這麼說這樣的人應該活得很好,在物質上能夠獲得滿足,也許還是人生的勝利組,這樣的人無法在精神上更上一層樓!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3-29
    重要通知 大家可以繼續贊助我喔 YA!為了慶祝一下可以繼續贊助我,就放一篇需要付費的文章給大家看看 是一篇酸酸甜甜的文章啊~~~~ 圖片就隨便放樓
    Thumbnail
    avatar
    輕步
    2022-03-18
    【Baseball Insider】你們可以繼續噓,但太空人準備好再拿一座冠軍了(下)在記者問題問完之前,奧圖維就已經消失在眾人視線裡,此時伯格和其他球迷望著他們剛剛獲得的簽名、揚起微笑。 奧圖維知道,當他90分鐘後再度回到球場,就不會有人再跟自己要簽名了,他們只會,要求自己把戒指交回去⋯⋯。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1-09-24
    【Baseball Insider】你們可以繼續噓,但太空人準備好再拿一座冠軍了(上)今年球季,太空人球員沒能逃過謾罵,打者或許罪有應得,但沒有得到益處的投手呢?與2017年無關的新任高層、甚至今年才加盟的新成員呢?他們應該受到這些對待嗎?又是如何去看這一切的?在陣陣噓聲中,太空人持續獨居分區龍頭,你或許可以繼續憎恨他們,但不可否認地,這支球隊也正朝著隊史第二座冠軍的目標邁進⋯⋯。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1-09-20
    我的告別式歌單 〈我停住了而你可以繼續下去〉至少這半個小時 / 我們繼續相處 / 你在 / 我在 / 這段即將不在 / 的互相陪伴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