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中深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六四
在2F風□中等待圖書館開門,
不像電風扇一樣吹久會寒冷,
是前進冷氣房中最後的自由。
只因熱到想要找個地方長待,
自由從來都只能是自己放棄,
也只能由自己一片一片拾起。
沒有特別想法的時候,
我必須上路取經。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使用〕說明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的一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仙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 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補夢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名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市場空頭時的冒險與智慧:如何在風暴中找到寶藏在金融世界的深深波瀾中,市場空頭總是引人注目的一幕。它充滿了風險和挑戰,但同時也蘊含著無限的機會。本文將帶您深入探討市場空頭的世界,探討在這個充滿動盪的時刻,您應該如何行事,以確保您的投資得以保值甚至增值。 第一章:面對市場空頭 市場空頭,簡單來說,是市場下跌的時刻。這是投資者的噩夢,但也是經驗
    avatar
    理財億
    2023-11-05
    舞在風中 內湖國中八年級 張博睿舞在風中的是自由的鳥兒,迎著氣流盤旋而上,盡情揮灑牠的大好時光,在空中自由的翱翔,順著風,飛出屬於自己的青春。 舞在風中的是高掛在天邊的風箏,乘著風,將孩子們的煩惱帶到九霄雲外,記錄下每個人童年的回憶,迎著風,在空中翻滾,宛如孩子們嬉笑玩耍,舞在風中的是清脆悅耳的風鈴,隨著風跳舞歌唱,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8-29
    在風雨中盛開的花和雨過天晴的落花卡努颱風掃過北台灣之後,帶來了外圍環流,又加上西南氣流的影響,連續快二個禮拜,陰鬱的天空不停流淚,而且還把這滋養大地的淚水大範圍地滴落在南台灣;但有時候,哭得太歇斯底里,都成災了,就想打電話給老天爺,煩請祂好好安慰一下那位哭泣的神明,看有哪位小可愛願意貼心遞上衛生紙,陪伴在祂身旁,靜聽祂的心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3-08-17
    124. 放。你在風中,看自己的掌紋,共你的衣袜,蹁蹮。凡……這林子俊又美,除很好的遺傳,除頂門的光,還有你為它拍板、定妝。適度地,彼此曝光。…… 曝光。剛好的,偏移的,走差的。若不是copy、paste,你可以放掉你的色盤,放飛你的目光。…… 放。你在風中,看自己的掌紋,共你的衣袜,蹁蹮。凡過去「所有」,有縫,有洞,非所有。…… 所有?認識出了問題,感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7-29
    在風雨中成長最近的生活中充滿了挑戰和風雨,但我漸漸明白,正是這些風雨讓我得以成長和進步。每一次面對困難和逆境,我都學會了堅強和勇敢地面對,並且發現自己的潛力和力量。 這段時間,我經歷了許多的起伏和挫折。有時候我會感到無力和沮喪,但我告訴自己,這只是成長的過程中的一部分。我明白,沒有風雨,就沒有彩
    avatar
    蕭宇成「星光閃耀的人生旅程」
    2023-07-07
    舞在風中 西湖國小六年二班 蕭愛珈舞在風中的是五彩的氣球,緩緩地飄在空中,低下頭看到不小心放開手的鄰家小妹,淚水佈滿了那如蘋果般紅通通的臉蛋兒,感性的雲姊姊也落下了淚,雨水輕輕拍打在我的臉上,帶有些許涼意,也帶有些許悲傷。 舞在風中的是片片雲彩,在不知不覺中環遊各地,也許早已看慣人情世故,卻依然不改初心,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6-05
    《讓每一次的離職都加分》找到人生中的指南星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歷過職業倦怠,或者不知道該不該離職另謀更好出路的時候? 書中提到的「九階段職涯課題」以客觀分析的方式、規劃各種問題,分成九個階段依序從如何發掘自己的內在需求、判斷不想上班的原因、釐清仍未離職的原因、找出自己的核心優勢等,循序漸進地讓讀者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
    Thumbnail
    avatar
    Wendie Lian
    2022-07-10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6-11-01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9-10-14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9-07-31